十八线小翻译/漫威DC双担
盾铁,毒埃,thesewt,超蝙超
不洁癖
详情看置顶
谢绝ky
感谢所有的礼物,红心蓝手和关注!【比个超大的心】

  九葫芦  

【盾铁/授翻】岁月流年(完结) by often_adamanta

授权及原文详见微博


*养成系甜饼

前文→【1】 【2】 【3】 【4】





梗概:飞机坠毁和随之而来的寒冰可能会杀了他,但这不意味着他无法飘荡在他那些在意的人身边。而且因为唯一能够看见他的人是Tony stark, 死亡也不是那么无聊了。




40岁

 

Steve出现的时候Tony在他的飞机上,这通常都会把他吓到。他不确定为什么身处四万英尺的高空会比在地面上穿行感觉要奇怪的多,但一定是有某些原因的,绝对是。

 

碗里有两只生鸡蛋,壳散落在周围,Tony正盯着它们仿佛其中掌握着宇宙的秘密。

 

过了一分钟,他哼了声,开始自言自语,“你只要说出来就行。放下煎蛋卷,直视着她然后说,‘Pepper,我要死了。’”

 

“你要什么?”Steve厉声道,Tony迅速转过身。

 

“Steve!”他扯出一个笑容,“怎么了?”当发现话题转移失败后,他沉下脸。Steve怒视着他,“我没注意到你在这儿。”

 

“好吧,我相信垂死事件非常让人分心的事,”Steve几乎是喊了出来,Tony缩了缩肩。“什么情况,Tony?”

 

“听着,这不是我的注意,”Tony开口,但Steve在他继续下去前打断了他。

 

“老天。你的反应堆,对不对?你跟我说过你正在修理。设计中的小问题导致了少量矿物质的聚集,你说这不是什么大事。”

 

Tony抿着唇,沉默地望着Steve,这是Steve第一次看着他觉得他老了。Tony似乎终于决定不在撒谎,Steve对此表示感激,“我不想让你担忧。”

 

“Tony。”他闭上眼,深吸了口气,“对不起,”他恢复了平静,“你现在怎么样?”

 

“嗯,你知道,”Tony立刻恢复笑嘻嘻的模样,“我好多了。”Steve似笑非笑地哼了声,“你的反应比我想象的要好。”

 

“哪里让你吃惊了?我的大吼还是内心的恐慌崩溃?”

 

“我们居然已经开始理性谈论并且情感支持,”Tony微笑着承认,“还以为要再喊几分钟。”

 

“那又没有什么帮助,”Steve希望自己听上去不那么苦涩。

 

“也不会伤到什么,”Tony争辩,“不说说你的内心崩溃?”

 

“Tony,这种情况下,情感上支持,”Steve无奈地摇摇头。

 

“我能说什么?你看起来像是个可以交的朋友,”Tony调侃掉。他总是在谈论最重要的事情时表现得它们就像是个玩笑一样。这让Steve有些抓狂。

 

他叹口气,突然觉得很累。“你怎么能再说了这种话后,还来问我为什么我对你奄奄一息感到生气?”Steve不等Tony回答继续道,“如果没有你,我可能早在几年前就疯了,Tony,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拥有的唯一一个人。”他用手捂住眼,轻声道,“我不认为我能失去你。这些年我失去了很多人,但唯独你,我不能没有你。”

 

“如果你认为我死后不会找你,纠缠你,那你才是疯了。我要报复你这么多年跟踪我,”Tony绷紧嗓音。他翘起唇角,“嘿,如果我们都是幽灵,或许我就能碰到你了。”

 

“当然,Tony,”Steve不愿意磨灭这样的希望,但这话连自己都不相信。死亡的几十年来他从未见过别的幽灵。他忽然感到软弱,他不能待在这儿目睹Pepper的反应。他不能再次听见‘死亡’这个词从Tony嘴里冒出。“去告诉Pepper吧,她有权知道。等会儿见。”

 

“嗯哼,我会的,让我先做个煎蛋卷。减轻打击。”Steve能看出他有些心虚。他决定把选择权交给Tony.

 

接下来几天,他时不时出现在Tony身边,但Tony忙着再次拯救世界顺便和他自己,所以他甚至都没有注意到Steve的存在。

 

Steve在一旁安静地看着Tony对Coulson咆哮、和Rhodey并肩作战、亲吻Pepper,显然他的退步是正确的。就应该是这样,Steve在再次离开前想到。

 

***

“Tony。”Tony抬起头挂着大大的笑容看着他。他的盔甲环绕在身边,焦黑凹陷的金属缓缓在Tony手里变成一体。

 

“Cap,嗨,你来了。我还在想你去哪里了。等等,我先跟你说发生了什么。太疯狂了,不过是好的方面,你知道的,尽管我觉得Pepper会反对,而且——”

 

“嘿,”Steve说道,虽然他很想坐下来听着Tony兴高采烈的喋喋不休,但如果这样的话,他再也没机会说出口了。“我可以先占用你一分钟吗?”

 

“当然,怎么了?”Tony把一个巨大的螺丝从盔甲上拧下来,扔到桌上,将试图去够它然后挡了Tony道的Dummy挥开。

 

“我在两周前的展览会上看见你了。你很棒,Tony”

 

“没错,那个反响确实不错,但要不是Hammer那么混蛋,这一切也不会发生。我知道你不喜欢脏话,但我是照搬Pepper的原话,你得承认这是十分确切的描述。此外,我不会再死啦。我觉得你可能对这个感兴趣。”

 

“我为你感到自豪,”Steve继续道,仿佛Tony没有插嘴一样。Tony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通常在Steve赞美后不自在的表情。

 

“不是说我不欣赏你的称赞,但怎么回事?”

 

Steve露出笑容,“我看见你和Pepper,你和她在一起看起来很开心。还是第一次见到你这样。我想这都是我的错,因为我的存在让你觉得不需要一段真正的感情。”

 

“Steve,你知道这都是瞎扯。”

 

“不过,Pepper很好。我想你可以给自己和她一个机会。一个幸福的机会。所以我要做出我早就该做的决定:我打算放手。”

 

“好吧,听着,我不知道你这想法从哪儿来的,但我们能不能快速暂停一下?你简直在说疯话,”Tony不客气地指出,在实验桌间来回绕圈,随即在Steve面前堪堪停住。

 

Steve大笑着,短促却毫无笑意,“不,我没有,Tony,你清楚这点。”他的耳朵里响起一阵低沉没有音调的铃声,几十年来第一次,他觉得胸腔涌上一股暖意。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爱你,”这回他的笑里带上了感情,温暖的感觉扩散开来,蔓延至他的脊椎。“老天,Tony,你不知道吗?”Steve摇摇头,这一动作让他感到头晕目眩。他倒在地上,Tony伸出手本能想要扶住他,然而手却径直穿过他的身体。体内的温度是如此炙热,Steve不禁想Tony靠那么近怎么会没有被烧伤。

 

Tony在说话,声音紧张不安,“怎么回事,Steve,发生了什么?操,Steve,告诉我。”Steve想要安慰他,但他做不到。

 

“有些不对劲,”他喘【】息着,随即晕了过去。

 

***

他醒来的时候,十分吃惊。

 

他以为自己最后去休息了。

 

有那么几秒钟,遥远的车流声和收音机低沉的嗡鸣让他以为回到了四十年代。他过去的生活在脑海里留下了某种遥远金色的光芒,自己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悲伤,这让他感到震惊,因为它意味着Tony还没有出生。他又要再次度过漫长的几十年。

 

接着他集中起注意力,发现他根本不再四十年代。

 

Steve没有告诉任何人,尽管他被冰冻了七十年,但他知道所有东西。他太害怕他们会告诉自己这只不过是一场梦,其实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他试图向自己证明,阅读那些他们给他的历史资料确保它们与自己的记忆相符,跟像Coulson探员和Natasha这样他记得去年在Tony身边见过的人碰面。一切都对上了,但Steve仍然没联系上Tony,他告诉自己只不过是在雷达的盲区内,Fury看他看得可严了,不管怎样他最终都会在复仇者计划里见到他的,可事实上,如果Tony忘了自己,他不认为自己能承受这样的打击。这是最致命的。

 

因此他与心理医生见面、锻炼、吃一大堆食物和睡觉。主要是睡觉。他知道他们认为这是抑郁的征兆,但他不在乎。距他上一次能够睡觉已经过去七十年了,虽然在那段时间里他不需要睡眠,但这依旧是一种精神享受。他还会不断随意搬动物品,比如他坐的椅子或者桌上的盐罐,这样只是为了确定他能够做到。他敢肯定心理医生对此毫无头绪。

 

在神盾局待了两个半礼拜后,Natasha在健身房找上了他。“想要对练吗?”她挑衅地扬起眉毛问道。

 

他不想,但他明白他们以后会一起合作,所以他同意了。他们转移到一块巨大干净的垫子上。

 

比起Natasha,Steve有个不公平的优势:他观摩过她作战,当然在她是不知道的。他让她不断靠近,用手来对付她并且只采取了防御动作。在三十分钟对Steve毫无办法后,她的沮丧溢于言表,尽管她在他的防御下还是打到了他几次。

 

等她喊停时,两人都气喘吁吁,“打得不错,”他带着真诚的微笑说道。Natasha给他的挑战时其他所有与他对打的特工比不上的。

 

“你可跟我的期望不太一样,”她凑近正在喝水的Steve。

 

“你期望找到飞机失事在冰里冻了七十年的美国队长还活着?”他面无表情。

 

“不,”她嘴角浮现出一丝笑容,“不过我本以为一个对失去了曾经拥有的世界的男人会比现在要更加愤怒些。”

 

Steve耸耸肩,“听起来不像什么好事。”

 

“可能吧,但你不想知道哪些你在意的人都怎么样了吗?你没有问起过你以前的战友,或是任何童年的玩伴。或者Peggy Carter”

 

Steve赞赏她的胆量。没人跟他提起过Peggy的名字。“你看了我的档案,所以你应该知道我在战争前没什么在意的人。再说了,我清楚七十年以后我朋友还活着的概率。那可不怎么乐观。”

 

“对于你这样一个备受称赞的理想主义者来说,这可算是非常务实的想法。”她说着开始做拉伸运动,感觉她更像是在炫耀。

 

“确保这部分写进你的报告里,”他回道。

 

Natasha笑容明媚,“当然。”

 

***

当Fury告诉他他将在几天后见到其他复仇者们时,Steve觉得自己拖延的那一个月已经足够长了。他从新闻中得知Tony就在纽约,所以他第一次独自离开神盾局(虽然他不会自欺欺人的认为没有人跟着他)去Stark大厦。

 

走在人群中对他来说有些奇怪,但人们微笑着走来走去,又或是经过时不小心撞到他,都让他感觉自己重新成为了这个城市的一部分。

 

在大厦入口,他礼貌的向门童问好,熟门熟路的穿过大厅。他能察觉到保安的视线,不过他毫无阻碍的进了电梯,输入Tony的覆盖码。即便它不再有用,这也会引起Tony的注意。

 

他试着不去想这个密码和其他所有的事情,可能都是自己疯狂幻想的产物。Tony站在电梯口漫不经心地往手中的杯子里倒着酒。他穿着那件老旧的T恤和牛仔裤,从它们干净的外表可以看出Tony不在工作,至少没有太长时间。盔甲银色的公文包放在酒车边,很容易就能够到。

 

“知道这个密码的人不多,”Tony说着把昂贵的水晶盖盖上。

 

“我就是其中之一,”Steve轻松回答。

 

Tony猛地抬头,放下一口也没动过的杯子,“哦,你现在倒是出现了!我担心的要命,而你就这样晃进来,而且……”Tony顿住了,好像他的大脑跟不上自己的嘴。他向前几步。“你坐电梯来的。还有你穿的这是什么?”

 

Steve忍不住笑的格外用力以至于他都能感觉到脸颊上被拉扯的肌肉。他耸耸肩,他身上简单的长裤和白衫并不值得注意。

 

“Jarvis!”Tony吼道,“你能看见他吗?”

 

“我能,sir,所有的传感器都可以。或许我可以加一句,很高兴终于见到你了,队长?”

 

Steve看向装在天花板上最近的摄像头,“相信我,Jarvis,这也是我的荣幸。我总算可以感谢你这些年来对Tony的照顾。”

 

“你……你真的在这里,”Tony难以置信地说道。

 

Steve伸出手,Tony向前几步,又几步。他手指微微颤抖着递出。他在他们的手还隔着一英寸的距离时僵住了,直直地凝视着Steve. Steve能从中读出他的恐惧,但随即他看到当中闪过他一直为之自豪的钢铁般的决心,Tony缩短了最后的距离,粗糙温暖的手指触上Steve的掌心。他抓住Steve的手揉捏着,他握的如此之紧,Steve都不认为他会再次放开。

 

“Tony,”他声音低沉,Tony突然扑进他怀里。脸颊贴着他的脖颈,而他的手臂环绕在Tony的背部拥抱着他。他做了自第一眼看见Tony以来就想做的事:把他牢牢圈在身边,让自己知道他是安全的,不孤单,永远被深爱着。

 

Steve觉得有些腿软,他在地板上跪下。Tony坐在他的大腿上,依偎着他,Steve将脸埋在Tony发间,鼻尖那熟悉的气味令他知道这一切都是真的。

 

***

最后,Steve发现Tony在他臂弯里睡着了。他轻笑一声,又坐了一会儿享受着Tony在自己身上的体温与重量。

 

随后他起身轻松地把Tony带回走廊尽头豪华的卧室。他将Tony安顿好,然后在床边坐下,他不是很想离开,但又觉得躺下有点怪怪的。他决定去突袭一下Tony的厨房,不过站起来后他又犹豫了。他也许不应该随意走动,但他想起他曾经像这样站在这儿,渴望着,好吧,他就是控制不住。他俯身,拨开Toy额前的短发落下轻柔的一吻。

 

他微笑着站着身子,可Tony抓住了他的手腕阻止他离开,“这真是个好梦,”Tony咧嘴笑着拽过Steve,后者任何他将自己拉回床上。

 

“我不知道你,但我可是醒着。”

 

Tony无视了他,发现Steve拒绝继续向下后,他坐起来,吻住了他。他的嘴唇温软无比,手捧着Steve的脸歪过他的头,让彼此完美的贴合在一起。

 

当他试探性地回吻时,Tony哼哼着拇指温柔的在他脸上摩挲。Tony刮蹭着他脸颊的小胡子,软软的唇瓣,还有他好闻的味道瞬间让这一分钟变得格外漫长,每一秒仿佛都在Tony舔舐他的嘴唇时被延长了。但即便有着耳边的咆哮和胃部缓缓地烧灼感,他意识到自己不能这样做。

 

“不,”他低声道,发现自己的手正揪着Tony的T恤,他将Tony推开,“不,我们不能这样。”

 

Tony的脸上闪过羞愧和自我厌恶,他退缩了。

 

“你和Pepper在一起,我不能让你背叛她,Tony,”他赶紧解释,表示自己不是在拒绝他。他完全没有这个意思。

 

“噢,”Tony放松神情,但身体依旧紧绷,“不,我没和Pepper在一起,没事的。你可以问心无愧地吻我。事实上,你应该现在就这样做,立刻马上。”

 

他的语气带着熟练地随意,而这说明情况正好相反,Steve有那么一刻想要抓住伤害Tony的人并给他们一拳。但他很快想明白即便他能,他也不会这样做,接着开口问道,“你要想要谈谈吗?”

 

“不,”Tony闷闷不乐。Steve没有强求,只是松开拽着Tony衣服的手让他们俩面对面,十指相扣。“好吧,”Tony哼了声,仿佛他这样是为了满足Steve无礼的要求,Steve压下了嘴角的微笑,“当你上次消失的时候,我非常担忧,他们都能看出来了,”Tony顿了顿瞥了他一眼好像在大量他有没有嘲笑自己,但Steve保持了安静,Tony继续道,“然后我告诉她发生了什么。关于你的。我跟她说了你。”

 

Tony收紧手指,“她不相信我。我知道这一时间有些难以消化,但那时Pepper。我是说,我惹她生气过,不止一次,数不清了,但我真的以为她会……总是,比起约会她对让我去见心理医生更感兴趣,这可以不是一段关系的好开始。”

 

“我很抱歉,Tony,但她不可能会知道啊。嘿,现在就打给她,让他过来。你可以把我介绍给她,我们就能把这烂摊子解决了。我相信一旦她意识到你说的是实话,她会过来的。”

 

“我才不要打给Pepper,”Tony看着Steve好像他疯了一样。

 

“为什么不?会有用的,”Steve鼓励道,“你就能把她找回来了。”

 

“我不想,”Tony对着Steve震惊的表情翻了个白眼。“你在这儿了。”

 

他张嘴想争辩,但他的胃抢先一步叫了起来。

 

“真的?”Tony放声大笑。

 

Steve脸唰的红了,“我不得不吃很多东西。需要调理一下。”

 

“在七十年没吃过饭之后?我觉得也是。来吧,我给你做个三明治。”他将Steve从床上拉起来,并且不到最后一刻不放手。Steve也根本不想放开,不过手牵手在公寓里走可能有点奇怪。为了弥补这点,Tony几乎是贴在身边,Steve都能感觉到他身上传来的热度。

 

Tony打开冰箱,掏出肉片和芝士,Steve拿出两个盘子(因为Tony肯定又忘记吃东西了)然后从食品柜里拿出面包。他找出一包Tony最爱的薯片,他一直都很想试试,转身却发现Tony正盯着他,手里拿着一罐芥末。

 

“怎么了?”他说着打开薯片。

 

“没事,”Tony放下芥末开始做三明治,嘴角却微微翘起。

 

Steve耸耸肩,往嘴里扔了块薯片。他嚼了两口皱起脸,忍着那强烈的醋味咽了下去,Tony看着他那副表情狂笑不止。“他们闻上去还是不错的,”Steve可怜兮兮的解释,对着薯片皱起眉。他将袋子推到一旁,转而拿了个苹果,把它切成整齐的小块放到Tony的盘子里。

 

Tony将Steve的三明治递过去,开始做自己的。Steve咬了一大口,Tony瞥了眼他又快速挪开,“你在紧张,”Steve说道。

 

“什么?我没有,”Tony矢口否认。

 

“拜托,Tony,我了解你。我以为这么多年你已经习惯我了。”他又咬了一口三明治,看着Tony摆弄着一片生菜叶。

 

“你可以自己做三明治的,”语气比正常谈到三明治时要沉重的多,“抱歉,我应该让你来的。”

 

“好吧?”Steve有些困惑,但完全愿意让Tony转移话题。

 

“你喜欢火腿吗?”Tony叉起一片苹果,却又不吃,“我有蛋黄酱,如果你更喜欢那个的话。”

 

“三明治很好吃,我喜欢,”Steve缓缓表态,尽管他现在彻底被Tony的行为分散了注意力,“你为什么对三明治露出焦虑的表情?”

 

“我没有焦虑,”Tony急忙反驳。

 

“当然,”Steve点点头,“那我要继续吃这个美味的,不焦虑的三明治了。”

 

Tony笑了一声,似乎违背了他的意愿,“你站在这儿,那么……真实,我很难情绪稳定,”Tony抱怨道。

 

“所以到底怎么回事?”

 

“你是真的,”Tony开口,语速逐渐加快,“你可以自己做三明治、开电视、和别人说话。如果你能做到所有那些,那你为什么在我的厨房吃我的愚蠢的三明治?”Tony说完后看上去备受打击,就好像他不是故意要提高音量。

 

Steve叹了口气,放下他吃了一半的三明治,“对一个天才来说,Tony,你确实听蠢的,”他挪了挪位置,将手搭上Tony的前臂。他想他们都需要提醒自己是真实存在的。“你是错过我爱你那个部分了吗?”

 

“你当时正处于灵魂的痛苦状态!”Tony辩解,“而且你还在说关于要离开我什么的一堆屁话。你要我怎么相信?”

 

“我想你知道这是我们之间有过最荒谬的对话,”Steve说道,“而这说明了什么。”他拉过Tony的胳膊直到Steve弯腰亲了他一下为止,速度之快Tony都没来得及做出反应。

 

他分开些距离,看着他写满渴望的脸孔,“你是认真的,对吗?”Steve问道,嗓音沙哑,“因为你需要。我只是,我从未——”

 

“我为了亲吻你,已经等了很多年,”Tony打算他,“相信我,我是认真的。”他吞咽了一下,垂眸凝视着Steve的嘴唇。“你确定这是你想要的吗?”

 

此处哔——去800字,详见红区

 


Steve冲他微微一笑,他觉得这样晕晕乎乎的Tony格外好看。他这个想法仅持续到Tony举起他的手,舔掉他掌心白色的污浊。“上帝啊, Tony,”他声音颤抖,Tony粲然一笑。

 

他在Tony额角落下一吻,抱着他。后者叹了口气把他拥得更紧,眼下,他们谁都不想松开。

 

***

“Sir,Fury局长试图重写我的系统,”Jarvis在三天后发出警报,将Steve从睡梦中吵醒。

 

Tony从平板中抬起头,他躺在Steve身边,眨了眨眼,“在凌晨3:40?”

 

“是的,sir,”Jarvis回复,语气里的隐瞒意味很是明显,“我需要让他通过吗?”

 

“好吧,”Tony无奈道,站起身把平板扔到桌上,“要不然他就会直接轰我了,我现在还不打算重新装修。”

 

Steve离开被窝,穿上整齐挂在椅背上的衣物。Tony随手抓起衣柜里拿到的第一件衣服——一件红色的衬衫——把它套在黑色打底衫外面。他甚至都懒得系上扣子,懒洋洋的来到主卧,等电梯的时候顺便给自己倒了杯酒。

 

“酒精是你对家被入侵的一般反应吗?我觉得我发现了这种规律,”Steve赤着脚安静地穿过房间。

 

Tony耸耸肩,“我的公文包已经在这儿了。手中有酒和Fury周旋起来才更容易。”

 

“有趣,”Fury冷漠的说道,走出电梯,黑色的风衣在身后夸张的翻飞着,“我对你也是这样评价的。”

 

Natasha面无表情紧跟其后。Tony衣衫不整的模样都没能让她投去第二眼,尽管她在看到Steve双手插兜,随意的站姿后拧起眉。另外两个武装探员走了出来挡住电梯门。

 

“你们俩想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吗?”Fury问道,不过听起来更像是在命令。Steve注意到他很擅长这个。

 

“我知道那个不问不说的东西已经被废止了,但我认为着意味着你可以闯入别人家打探隐私。”Tony开口。

 

“或许如果某人接电话的话,我就不用直接上门了,”Fury怼了回去,“即使Pepper都打不通。”

 

“是,或许在启动锁定的时候我做的有点过了,但编头,”Tony指了指Steve,“你怪我?”

 

Steve翻了个白眼,Fury的注意力转移到了他身上,“你要补充什么吗,Rogers?”

 

“不,长官,抱歉,长官,”Steve瞪大眼睛,无辜道,“这些科技都太让人困惑了。”

 

应有的效果被Tony的大笑全毁了,他咯咯笑着抓住酒车防止摔倒。

 

这重新燃起了Fury的怒火,他吼道,“我不是来这儿取悦你的,Stark,”接着继续咆哮着什么,Steve的注意力全被Tony快乐的模样吸引了,根本没听清他后来说的话,他红色的衬衫虽然挂在身上但却没有起到遮掩的作用。他本可以走向Tony,然后缓缓脱掉它摩挲Tony裸露在外的肌肤,任由衣服缓缓坠落在地。

 

“队长,你在听我说话吗?”

 

“呃,”Steve愣了愣,很明显他的答案是没有。Tony在一旁对他暗送秋波。

 

Fury一脸怒容,厉声道,“我们八点见,士兵。”

 

“好的,长官。”

 

Fury长叹口气,转身离开。

 

“他?”Natasha一手拦住电梯门。

 

“当然。”

 

她挑起眉毛,“三天?”

 

Steve红了脸,她转头对Tony道,“确保你明天打给Pepper。”电梯门她身后缓缓合上。

 

“好吧,”Tony一口饮尽杯中的酒,“真有趣。嘿,Cap,我觉得收到了点心理创伤。你来补偿我怎么样?”

 

Steve无奈摇摇头,拽着Tony的衣服将他拉近。

 

***

“Tony,快点,我们不能再一次迟到Fury的会议了,”Steve的喊声在公寓里回荡着,“他会再次指控你绑架了我。”

 

“我觉得他只是因为你被我的魅力所折服而生气罢了,”Tony扯着袖口出现。

 

“我知道。他不停收集关于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的小册子,”Steve抱怨道。

 

“好吧,下次先告诉别人要发生什么,”Tony带上墨镜。

 

Steve在他们进入电梯时翻了个白眼,“我也没想到我会待三天!”

 

Tony暗示性地挤了挤眉毛,得意一笑。

 

“噢,闭嘴吧,”虽然他嘴上这么说着,但他还是凑过去,两人的令人安心地紧紧靠在一起,“还有,你别再穿那些红色的衬衫了。”

 

“什么?”Tony低头,抚平外套上不存在的皱褶,“这套衣服棒极了。你在说什么?”

 

“它容易让人分心。”

 

“这说法我才不买账,快解释,”Tony命令。

 

“好吧,”Steve叹了口气,“每次我看见你穿红色,我就忍不住想到你在沙发上被咬的那次。只不过是我赤【】裸的跪在你腿间。”

 

“我的天,这就是为什么Fury在威胁我们的时候你走神的原因!你在幻想被艹脸,”Tony大惊小怪道。

 

“差不多吧,”Steve假装口气随意。

 

Tony发出压抑又兴奋的声音,但还没等他来得及做出反应,电梯门就开了。Steve笑容灿烂,和他并肩朝大厅走去。

FIN


评论(21)
热度(2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