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线小翻译/漫威DC双担
盾铁,毒埃,thesewt,超蝙超
不洁癖
详情看置顶
谢绝ky
感谢所有的礼物,红心蓝手和关注!【比个超大的心】

  九葫芦  

【盾铁/授翻】欣喜若狂 by theappleppielifestyle (一发完)

祝  @妖娆的猪肘子  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不用杨超越也能事事顺遂!

授权及原文详见微博



 

梗概:Tony不小心拿了一个陌生人的购物车,而他们之后的聊天逐渐变了味儿。


 

(1)

或许由于现在是星期四的半夜11:45,而Tony至少有一天没有睡觉了,因此他花了足足八分钟的时间睡眼朦胧的盯着麦片货架。

他通常不出门购物。一般都点外卖,它被发明出来是有原因的,况且天知道,他不会没钱花的,但Pepper去度假了,而Rhodey拒绝从纽约一路飞回来就为了帮Tony买东西,所以他出发去了超市,眼下他正纠结该选那种麦片。

谁他妈, Tony意识模糊的想着,需要这么多麦片。

认真的,买这么多麦片可能确实会给他的财产造成影响。

他斜睨着一盒麦片。他记不清自己现在打算买多少了。‘含水果干’,盒子上承诺道。操【】他的,Tony完全可以去买罐水果脆片。

他将盒子扔进购物车里,当他离开过道寻找牛奶区域,因为他突然想起来自己没有牛奶来配这次出行的重点——麦片时,听到一个声音说道,“嘿,”接着一个男人出现在购物车旁边,一只手搁在上面。

Tony皱起眉,“这他妈——”

“你,呃,拿了我的车,”男人说着,试图露出一个Tony不得不承认非常友善的笑容。现在很晚了,在工作日这个点出来购物,对正常人来说太晚了,但超市还是有很多人。Tony猜这可能是纽约的奇迹。

Tony看了眼车里的东西,吃惊的发现除了水果味麦片,里面没有一样是他的食物。他松开手,向后退了一步,“噢,”他抬起头看着那个有些局促的男人。

“抱歉,”Tony揉了揉额头,“我没有——我太累了。”

“现在很晚了,”对方耸了耸肩,就好像他认识的每个人都会从无辜的陌生人手里拿错购物车一样,“我是Steve”

Tony眨了眨眼。他看上去有那么糟糕,让别人都认不出他来了?“Tony,”他说着,在男人伸出手时握了上去。

他力气挺大,宽厚的手上满是老茧,有那么一秒Tony在想如果这只手握住他的老二会是什么模样。不过他迅速的将这个想法赶出脑海——在偷了男人的购物车后,他太疲惫了以至于又犯下了这样傻乎乎的错误,他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我不是喜欢偷别人的购物车,”Tony听到自己开口,接着退缩了一下,“就,很明显这是个意外。我不是想抢劫你,”他冲Steve车里的食物挥了一下,继续道,“果酱,是草莓的吗?”

“没错,”Steve愣了一秒回道,Tony才意识到他说的每个字可能听起来都很变【】态。他张了张嘴想道歉,但Steve拦住了他的话头。

“你为什么在这里呢?我是说,现在挺晚了。”

“麦片,”Tony伸手去拿他扔进Steve车里的盒子,把麦片弄的嘎吱作响,“还有牛奶。因为我发现我家也没有这个。你呢?是什么让像你这样友善的人大半夜来超市?”

Steve顿住了,他扫眼自己的购物车——Tony注意到,都是很日常的东西。面包,人造黄油,香蕉,一些羊排,冷冻青豆。当然,还有草莓酱。

“睡不着,”Steve最终承认道,Tony感觉如果他问的更深,一定能挖出个更大的故事。但他不确定这样是否受欢迎,所以他只是点了点头。

然而接下来他一张嘴把所有都搞砸了,因为Tony Stark永远不知道该在什么时候停下,也从来没有人教过该如何停下,“任何特别的原因吗?艺术失眠症?邻居家的狗一直吵着你?”

Steve吓了一跳,Tony忍住了想要一头撞在愚蠢的麦片盒子上的欲望。

“我以前在军队服役,”Steve说着,他看起来像是对自己说的内容感到很惊讶,“之后,我就没法,呃,是的,睡眠就变得困难了。”

“那太糟了,”这是Tony唯一能想到的回应,Steve再次耸耸肩。他的肩膀跟他的手一样宽大。

“但艺术失眠症也没说错,”Steve挂着一种Tony瞬间就被迷住的浅笑说道。他想将这个笑容拉大,让它变得更加灿烂。

“是吗?你——搞艺术?”Tony扬了扬手中的麦片盒,“你是个艺术家?”

“从战场上回来后总得做点什么,”Steve说,“可以用来糊口。”

“你很擅长吗?”

“还行,”Steve过了一会儿回答,Tony哼了一声。

“当然,毕加索可能也这么说。‘哦,我猜我画的还行啦。’”

“非常肯定,我还没有到毕加索那个级别,”Steve将手插【】进口袋,嘴角勉强的笑容有些抽【】搐。

管他呢,Tony心想,我站在麦片货架边,估计会一直在这儿了,现在是半夜,我又睡眠不足。让事情变得更蠢些好了。

“我可以做出判决,”他说道,Steve挑起眉毛,“我是说,我见过一些毕加索的画。他的真迹,不是网上的图片。我甚至还拥有一些。”

“你——什么?”

“毕加索,我有一些他的画作。”

Steve瞪大眼睛。眨了一下,“你有,”他慢吞吞的开口,“一些画作。是毕加索的。”

Tony露齿一笑,“没错。”

“那个毕加索。”

“正是那个。”

“就是他。”

他再次眨了下眼睛。又眨了两下,“为什么。”Steve艰难的问道。

Tony做了个鬼脸,“我的助手说它们能提高一个地方的档次。显然我的存在并没有起到足够作用。”

Steve从上到下扫视了他一遍,Tony猜测他都看到了些什么——磨损带着油渍的运动裤,宽松的套头衫,破旧的运动鞋。

“我清理的很好,”Tony保证道,唇边的笑容带着一丝调侃。

“我确信,”Steve说完,随即摇了摇头好像在整理自己的思绪,“我,呃,不是,呃,”他清了清喉咙,“你说了些关于,关于看那些画的事情?”

“是的,我说我可以将你的作品和毕加索的比较,如果你愿意的话。”

“那我肯定比不上,”Steve的嗓音有些紧绷,但依然带着那小小的笑容,仿佛他不相信自己在笑一样。他很适合,这个微笑。

“就像我说的,”Tony开口,“我会来评判。所以,你现在身边有什么作品,或者——”

“它在我的公寓里。”

“带路吧,”Tony说道。接着他想起了购物车,他的车停在在他们身后几米的地方,“呃。”

“我可以以后再来买,”Steve说道,“这,这——不重要。毕加索更重要。毕加索永远都重要。”

“艺术成瘾?”

“我是个艺术家,这是我的工作。”

他们一起向出口走去,将购物车扔在身后,穿过本不应该在这个时间点出现的人群,迈入冬天潮湿的空气中。

“你画什么样的油画?”

“谁说我画油画了?”

Tony连帽衫的衣领来起来抵挡寒风,“你看上去像个油画家。”

“油画家长什么样?”

“身材火辣,金发碧眼,”Tony不假思索的说道,并且为Steve忍不住大笑起来的模样感到十分愉悦。

Steve的脸颊再次抽【】动了一下,“我画,呃,很多东西。”

“是吗?风景,人物,碗里的水果——”

“回忆,大部分都是,”Steve的话让两人都沉默了几秒,眼睛注视着人行道和对方。寒风刮过他们的衣服,让他们都颤栗起来。

“我还画素描,”Steve将自己缩进运动衫里。

“很多东西?”

“很多,”Steve同意,“画油画需要不一样的心境。它更加永久。但素描可以擦掉。”

“从没想过这些,”Tony承认道,他顿了顿,“画过Luo体吗?”

他获得了一声短促的大笑,Tony想到了第一次喝醉的感觉,无比放松,头晕目眩,手指变得有些麻木。

“一些吧,几年前,”Steve轻笑着,“他们不管叫这Luo体画。”

“但那是赤Luo的人被画下来,对吧?”

“或者被画上东西,”Steve说,“但没错,是的。”

Tony唔了一声。

“我们快到了,”Steve抬手指了指,“就在那儿。”

Tony看去。房子很小,不过他也没指望什么别的。

Steve将他带上楼,Tony对着那些台阶皱起脸,在这种天气下,多容易在金属面板上滑倒呀。

当他四肢完好无损的走进Steve的公寓后,他大大松了口气。

“地方不大,”Steve把Tony身后的门关上时提醒道,“尤其对一个拥有毕加索画的人来说。”

“很舒适,”Tony耸了耸肩,“有时舒适比大要好。”

Steve看了他一眼,带着股Tony说不清的味道。接着他再次清了清喉咙,“呃,我有一个工作室?但它在被清理,所以东西现在都在我房间。”

Tony不认为自己在被调戏,但他以前就想错过,“带路吧。”

公寓很狭小,Steve摇晃门把手,将卧室门打开,但随后Tony被惊到了,“操,哇哦。”

Steve笑起来,Tony越过他环顾其他放在床【】上,靠着墙,搁在桌边椅子上的作品。

Steve他——Steve画的很好,不只是好,Tony知道他在被拖去一个慈善晚会的时候见过一些这里的作品,记得Pepper很喜欢其中的一两幅。Tony那时候没有太放在心上,但他决定要打给Pepper,问问她是否还记得,因为——操,哇哦。

真的,那些颜色。那些组合,在鲜血,战场和天空之间的对比;在珠宝和年老的手之间的对比。坐在酒吧凝视着一杯威士忌的男人。在这幅画中,线条很模糊,颜色却鲜明,给人一种缥缈,幽灵般的感觉。

‘回忆,’Steve说起过,Tony几乎能感受到它们在他欣赏一幅又一幅油画,一张又一张素描时从眼前闪过。

当Tony转向Steve时,他正在摆弄自己的袖子,等察觉Tony盯着自己后,他迅速站直。

“你很棒,”Tony衷心说道,“毕加索可以让他的画见鬼去了。”

“嘿,别辱骂他,”Steve轻声道,他的肩膀比在公寓外面时放松了不少,不过手指仍旧紧紧攥着袖子,“毕加索为艺术界创作了很多伟大的作品。”

“我相信他是,”Tony咕哝着,视线捕捉到一幅夕阳照耀下的血色屋顶,一双不属于Steve的手,一个后仰着头的男孩,他的眼里布满笑意。

“你真的很好,”Tony再次说道,这回声音有些沙哑。他吞咽了一下。这——是一种Tony不常做,经常试着避免的暗示。是Steve放任Tony有了这样细小致命的弱点,一个完全陌生的人,Tony不知道Steve是否让其他人进入这里,随意参观并沉溺其中。

当Tony再次看向Steve时,他朝Tony走近了几步。他有些踟躇,纠结,而且在开口前吞咽了好几次,“关于毕加索。”



这段在微博/红区


事后,Tony拿来一个便签本和纸——“为了半夜想到的公式,”Tony告诉他——并将它们递给Steve。

 

Steve满足了将Tony画下来的愿望,他躺在客房床上,脖子上布满吻痕,趴着的姿势将臀【】部的曲线完美呈现出来。

 

“别讲泰坦尼克的笑话,”Steve用铅笔描绘着Tony的脊柱。“你比那要好多了。”

 

Tony埋在枕头里露出一个傻笑,“我可不保证。”

 

 

(3)

接下来的几天是这样的:

 

Steve为Tony画了几幅素描,直到他的铅笔对Tony的身体熟悉的不得了后才罢手,接着他用的自己的双手(和其余部分)重新认识了一遍Tony的躯体,因为在他忍不住扔下笔捧住Tony亲吻他之前,他只能画那么多了。

 

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床上,由于Tony那可怕的高科技窗帘——它能让外面看起来是你想要的任何时间,Steve并没有意识到时间的流逝。最终他们的胃开始大声抗议并成功引起了他们的注意,“我们可以再去一次超市,看看我们的购物车还在不在哪儿。冷冻青豆可能已经化了。”Steve说。

 

“真抱歉把你从曾经冷冻的青豆旁边拉走,”Tony叹了口气,胸膛随着第三次?四次?的运动剧烈起伏着。Steve在计数方面太糟了,不过他喜欢。

 

Steve一下一下轻啄着他,他们又亲热了会儿直至Steve的胃发出了它急需充能的声音,Tony就着接吻的姿势大笑不止。

 

“我们完全可以之后再继续,”Tony提议,Steve吻了吻他的鼻子,问道,“外卖?”

 

“你现在开始学我说话了,Steve。”为了将外卖这个念头从Steve脑海赶出,Tony又将他拽入了另一个深吻,就在这时,Tony的手机响了起来把两人吓了一跳。

 

“你应该接一下,在你的超市之行后你相当于失踪了。他们可能觉得你被再次绑架。”

 

Tony一边不满的哼唧着“真不想管,”一边下床在被扔到地上的运动裤里翻找起来。他成功挖出手机,得意洋洋的冲Steve炫耀,后者无奈的给他比了个大拇指。

 

“你好?”

 

“Tony,”Pepper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起,Tony不禁想自己错过了多少会议。不过肯定足以给她加薪了,“你到底在哪里?”

 

Tony查看了一下,发现自己有18通未接电话,32条短信。啊哦。绝对要再加薪。

 

“我在家,小Pepper别担心,”Tony重新坐回床沿。当Steve的手滑过他的胸膛并亲吻他的脖子时,Tony试着不让笑意从声音里流露出来,“我很好,不用麻烦你过来啦。”

 

电话那头传来了Tony非常不喜欢的沉默。“Tony,你是和什么人在一起吗?”

 

“你说的‘和’是指那个意思?”

 

“你答应在跟我打电话的时候不跟别人做【】爱的,我可记着呢,你还签了协议的,2000年初的时候,你应该没有忘吧?”

 

“我记得,”Tony哑着嗓子,朝一边歪过头好让Steve亲的更容易些。等他出房间的时候他一定看起来像个麻疯病人。他有点害怕照镜子了,“这通电话有什么重点吗,我亲爱的小Pepper?”

 

Steve停了下来,嘴唇仍旧贴着Tony的脖子,Tony恼怒的看了眼Steve,比了个嘴型:助手。

 

噢, Steve向后退去,了然点头,但Tony指了指自己的脖子。

 

继续,他说道,Steve噗嗤笑了一下照做了。

 

“我是来检查你是不是又把自己关在工作室三天,”Pepper叹了口气,“很高兴你没事。”

 

“啊——没事,Pep”

 

“很好,Stark先生,现在,让我们回到上一个问题——”

 

“我目前没有和别人搞在一起,但十分钟前是肯定有的。他还在这儿,而且鉴于他离电话的距离,他能听到你说话。”

 

“我敢肯定,他很迷人,”Pepper用一种半怒不怒的声音说道,但Tony在和她说了声后,将电话递给了Steve,让他打招呼。

 

Steve盯着手机,仿佛那就是个马上要爆的炸弹,看上去他更愿意继续嘬Tony的脖子,不过Tony鼓励的把手机推过去直到Steve谨慎的拿起放到耳边,“你好?”

 

“你好,”Pepper说完,令人不安的顿了顿,“我是Virginia Potts,Stark先生的助理。我能知道Tony第一次急着让我接听电话的人叫什么吗?”

 

“很高兴认识你,Potts女士,”Steve不确定该怎么回答后面的那个问题,感觉裹着床单和她说话很奇怪,“Steve,我是说,这是我的名字,Steve Rogers,Steve Rogers是我的名字。 ”

 

Tony在一旁憋笑憋到颤抖,Steve轻轻推了他一下,让Tony顺势滚到了一遍,接着他又迅速趴回Steve肩头。闭嘴。Steve冲Tony张了张嘴

 

“Steve Rogers,”她重复,夹杂着怀疑和Steve某种说不清的感觉,“你不是指Steve Rogers,那个画家,住在布鲁克林?”

 

“正是我,”Steve吃惊的回答,“除非还有一个叫Steve Rogers住在布鲁克林的画家。”

 

“我——不,是没有,只有你,”Pepper有些结巴,“你是——噢,我的天,我非常喜欢你的作品,它们特别棒。”

 

“谢谢,”当Tony朝他询问的皱起眉时,Steve无助的耸了耸肩。她喜欢我的作品,Steve无声道,Tony一愣,“哦,没错,操。”Steve用胳膊顶了Tony一下。

 

“我一直想让Tony从你的画廊那儿买一幅,”Pepper继续道,“但他从来不愿意。”

 

“好吧,我现在愿意了,”Tony靠过去贴着话筒大声说,“这不是他的错,事实上你每次拉着我到处看时,我都没来记得好好欣赏他的作品。我要在墙上都挂他的画。”

 

“Tony,”Steve窘迫极了,Tony在他肩膀上咬了口,“装饰起来,”他又说了一遍,宛如一个咬肩膀的傻瓜。

 

“装饰,”Pepper开口,Steve甚至能听出她在笑,“好吧,你是Tony带回家的人中一个可喜的转变。”

 

“谢……谢。”

 

“谢谢,”Tony喊道,Steve滚到他的肚子上,这样Tony就够不到手机了。

 

Tony在Steve身下扭动起来,Steve高举着手机,随即他们发起了一场无声的争夺手机之战。这个距离只能让Steve听到Pepper说,“——很高兴和你聊天,Steve Rogers”

 

“我也是,”Steve把手机拿近,却又不让Tony碰到。当Tony在挠他的肋骨时,Steve生生咽下了嘴边的喊叫,并试图用空着的那只手挥开Tony作乱的双手。

 

“拜托提醒Tony他在两天后有个跟日本代表的会议,”Pepper继续说着那些Steve以前只在电影中听到过的话,他脱口而出,“当然,没问题,”、“再见。”他挂断电话,将手机扔到床的另一边——这是张很大的床,大的足够Steve和Tony再加五个人躺上面了——所以他能随意向Tony扑去。

 

“不许再挠了,”Steve笑着把Tony的手高举过头顶并牢牢压住,“老天,谁会在别人打电话的时候挠人家痒痒。”

 

“抱歉,”Tony道,“非常抱歉,”不过他听上去毫无歉意,在Steve俯身吻住那翘起的唇时,他的胃又一次发声了。

 

Steve懊恼的呻【】吟着,把脑袋埋进Tony的肩窝。

 

“我们本来要点餐的,”Tony指出,Steve保持着那个姿势点点头。“电话打扰了我,然后你又让我分心。”

 

“真抱歉,”Tony笑的像只猫,Steve快速吻了他几下,翻过身从纠缠的床单中抓出Tony的手机。

 

~~~

他们点了中餐,并让它送到门口。Tony带着Steve穿过房子,这比他们之前的地下室和客房要大多了。

 

“算我账上,谢了,Kels,”Tony对那个送餐女孩说道,她微微一笑接着看向Steve,扬起眉。Steve朝她干笑着点点头,想着不知道这一幕会不会成为以后杂志上的照片,接着想到自己就穿着条牛仔裤走来走去。

 

Tony提议打开电视,之后他们看了五集神烦警探,他们沉迷看剧和聊天,想起食物来时它们已经冷透了。有好几次他们暂停了节目,进行友好的辩论,直到其中一人提出继续播放,然后再次暂停,辩论,播放,循环往复。

 

Steve用叉子代替了筷子,并且在Tony尝试用筷子并失败后无情嘲笑他。

 

“就——就用叉子好了,它们就在这儿,他们给愚蠢的美国人准备的,”Steve在Tony又一次将食物掉到衣服上后差点呛住。Tony依旧决定穿连帽衫和运动裤,显然不想让送餐女孩看到他胸口的伤疤。

 

Tony抱怨着将盒子凑近嘴边费力的抬起食物,最后他差不多是直接从盒子里吃了,都不需要筷子,Steve笑得脸色通红。

 

他终于止住了笑,喘着粗气,肩膀不住的颤栗,“我好多年没那么大笑过了,”他说的实话,出于某些原因他在这儿感觉比在什么心理辅导课上有安全感多了,天知道他去过多少那样的课。在这个昏暗的房间里,Rosa在屏幕上灿烂的笑着,沙发上Tony的腿随意的和他缠绕在一起。

 

Tony只是耸了耸肩,将面条铲进嘴里。咽下后才开口,“你应该——你知道,留在这儿。这样我可以做。让你笑起来的事情。”他说这话时,始终低头看着眼前的食物。

 

Steve感觉呼吸突然变得不顺畅起来,自从他哮喘好了后,就再也没有这样的情况了。他是希望Tony能像他一眼迷恋自己,希望过去的一天半他过的和Steve一样快乐,希望他能像Steve一样渴望常常见面,好吧, 他可能有点贪心。

 

Steve惊恐的听见自己说,“当然,只要你拥有我,”Tony抬起头,张着嘴,之后他们俩都忘记了还在播放的神烦警探。

 

~~~

第二天早晨他们在Tony的房子里一块儿起来,Tony在Steve耳边轻柔的打着小呼噜,这比安眠曲有用多了。

 

这回,Tony在Steve下床后醒来,坐起身,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不是说我不喜欢你一辈子都光着,”Tony说道,Steve的心脏在听到‘一辈子’时漏跳了一拍,“但你已经两天都穿这身衣服了。”

 

Steve低头看了看身上的衬衫。他想它一定已经臭了。

 

“你可以先穿我的,”Steve看了眼Tony的身材,试图想出些不那么冒犯的话。

 

“我有一些买错尺寸的衣服,”Tony微笑着对Steve解释,“稍微会有点紧,不过还是可以穿的。”

 

Steve点点头,“谢啦,”然后朝Tony指向的柜子走去。他拉开抽屉拿出一件运动衫,脱下自己的衬衣。它有点小,在胸口和胳膊处紧绷着,但还好能穿。“谢谢,”他再次道谢,转身停顿了好久,Tony忍不住发问,“怎么了?”

 

“我在想我要去跑个步,”他说,“我通常在早餐前都这样。等我回来,我们一起吃早饭?现在还挺早的。”

 

“当然,现在几点——噢,七点半,”Tony看了眼手机咕哝了一声,他冲Steve挥挥手,“去疯吧,我反正要在平板上做点东西。显然我太消极了。”

 

“抱歉,”Steve说着捕捉到了Tony唇边的笑容,弯腰在他嘴上亲了一口。

 

Tony将手插进Steve的发间,或许对一个才认识两天半的人来说他太过于喜爱了,“值了。”

 

~~~

Steve整个慢跑的过程中都在为Tony跟他说的最后一句而傻笑着,这导致他花了比平时更长的时间才跑完。

 

没多久他就在前面看到了他熟悉的伙伴,他追上Sam Wilson时笑容更大了,“在你左边。”

 

Sam像往常一样抱怨着看向他。他的视线迅速从头到脚扫了他一边,接着笑起来,“伙计,你看起来像是嗑嗨了。”

 

“我没有神志不清,Sam,就是——高兴。”

 

“哈,别废话,”Sam哼了声,“更像是吃了逍遥丸。Stark怎么样。是Tony Stark对吧?那个Tony Stark?”

 

“没错,就是他。”

 

“我去。”

 

“这没什么,”Steve躲开两步避免踩到一只顽固的拒绝挪动的鸽子。他喜欢纽约的这点,连鸽子都很顽固。“他的助理说她很喜欢我的作品。”

 

“你确实在上流社会有粉丝,”Sam的呼吸变的粗重起来,“所以,Stark跟小报上写的一样好吗?”

 

“我不打算跟你谈这个。”

 

Sam抵着他的肩膀,“伙计,要是你不跟我说,你还能跟谁说?Bucky两个月以后才回来。”

 

“我不会和你们任何人谈论我的性【】生【】活,”Steve抿了抿唇,Sam得意的笑起来,即便在慢跑中,他还是跳跃了一下。

 

“我的伙计居然有性【】生【】活了,”他大喊着,Steve呵斥了一声让他闭嘴。Sam毫不在意的鼓着掌,大声欢呼着,让几个路人对他们侧目而视,“花了你好长时间呢,伙计。你们是不是都有禁【】欲【】期,多久,四年?”

 

“不想跟你说,”Steve加快步伐,Sam不得不一边朝他喊叫,一边追上他。

 

“你算在约会吗,”等他们几乎快到公园后,Sam喘了一会儿问道,“还是这只是一个Tony Stark类的事情?因为我不认为他会再干这种事,更别说留他们两天之久。”

 

“他没有留我,”Steve回道,“他没有留下我,”这个念头让他胸口有些微微刺痛,但并没有不愉快。他喜欢这种想法,Tony留下他,或者Steve留住Tony,又或者如果他们幸运的话,他们能够留住了对方。Steve知道不是所有人都躺在床上或者沙发上,大半时间都在做【】爱然后聊天并不知不觉侵入其他的生活习惯,但Steve认为这可能是好事,即使只有这一段时间。

 

不过,Steve可不觉得只有一段时间而已。

 

~~~

Tony打了个电话给Pepper,“所以我可能比想象的要陷得更深。”

 

Pepper长叹一声。但声音中透着安心,“才两天,Tony?”

 

“两天半半,”Tony纠正,“我不知道有多少个小时。”他在撒谎。“他——我甚至不知道是怎么回事,Pep,前一秒我还在纠结买什么麦片,下一秒我就和一个陌生人滚在了床上,而且和他聊了一个小时后,我觉得我好想认识了他很久一样。太疯狂了,Pep,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我想他也有同样的感受,太恐怖了,我的天。我们昨晚看了好几个小时的电视,然后我们不断忘记电视在讲什么,因为我们不停在闲聊,我甚至都没注意到过去了多久,直到我抬头发现天都黑了。而他——操,他在床上超棒,Pep——”

 

“不需要知道,不过还是为你高兴。”

 

“——但这仅仅是他百分之一的优点,除了那些我从来没看过的画,我上个礼拜甚至都不知道他的存在。”他把额头抵在床板上,“这种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Pep,”他轻声坦白,“我不——他是那么——”

 

“要不,”Pepper建议,语气前所未有的温柔,“你别再惊慌,然后看看接下来会怎么样?”

 

Tony觉得这是个好主意。他真的成熟了。

 

“我已经成熟了,”Tony告诉Pepper,后者在电话里大笑着。

 

~~~

Tony在厨房晃悠的时候Steve回来了,Tony盯着Steve一口气喝掉了半升橙汁。

 

Steve喝完后做了个鬼脸,将瓶盖拧回去。他瓶子转过,“噢,有果肉。”

 

“果肉超级好,”Tony不假思索道,接着他们俩开始争论橙汁有果肉和没有的好处,Tony觉得自己赢了,直到Steve说道,“Tony,”“嗯?”他以为Steve会对无果肉有多棒进行又一轮辩论,Steve接着道,“我们生活还要继续,而我真的想要我以后的日子里都有你。我是说我们的日子。”

 

Tony僵住了,他准备的关于果肉的演讲一下子全都消失了。

 

“我是想说,”Steve抓了抓头发好像要把它扯下,“我想在我们不得不离开床后还能见到你并再做那些事。如果你想的话。”

 

Tony眨了眨眼,试图想到成熟的做法该是什么,随即想起自己还穿着三天前的连帽衫和运动裤,吃着给七岁或以下儿童的麦片。

 

“那真是——很好,”Tony听见自己说,发现Steve看起来不像是要昏过去的样子,因此他继续,“那太棒了,我喜欢这样。我真的喜欢这样。”Steve点点头,他笑得有些像被击中了脑袋,不过出于某种原因他很高兴,“太好了,那正是太好了。我——真好。”

 

他把手搁在唇上,Tony第一次发现他出了那么多汗。并且他穿着Tony的衣服模样,它在Steve身上比在Tony身上好看的多。还有Steve由于跑步而泛红的脸。

 

“我们不用现在就做住在一起的那种事,对吧?”Tony朝他走近几步,“我们可以在做一天床上的那种事?”

 

“或者两天,”Steve狂点头。接着他皱起眉,“不,你明天要开会,Pepper让我告诉你来着。”

 

“好吧,”Tony将手滑向Steve的裤腰带,“我会告诉她,我分散了你的注意力,以至于你忘记了。多么悲伤的意外。我们都为此感到难过。”

 

“超级难过,”Steve说道,Tony拉过他用一个亲吻止住了他点个不停的脑袋。

 

~~~

Pepper第二天早上八点的时候打来了电话,Tony在Steve赤【】裸的胸膛上蹭了蹭,听着Pepper在电话那头的咆哮。

 

“抱歉Potts女士,”Steve在当Tony把电话递给他时说道。

 

“我绝对是抱歉的反义词,”Tony说,“不管它的反义词是什么。我就是它的化身——”

 

“嘘。”Steve试图将Tony挪开不让他靠近电话,当在Pepper警告Tony如果他在跟她一边打电话一边做爱,他就欠她一百万时,他们俩又进行了一场挠痒痒大战。

 

 

【1】美国娱乐界名媛,服装设计师,演员,企业家。

评论(29)
热度(3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