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线小翻译/漫威DC双担
盾铁,毒埃,thesewt,超蝙超
不洁癖
详情看置顶
谢绝ky
感谢所有的礼物,红心蓝手和关注!【比个超大的心】

  九葫芦  

【授翻/盾铁万圣节也要上床】Sexy Soldier Cap by Neverever

授权及原文详见微博


 和童崽崽的1314成功合体~


梗概:Steve为Tony的派对准备了套非常不合适的衣服,因此他不得不即兴创作了。





Steve需要为Tony的慈善万圣节派对准备服装。他理应和Natasha、Clint一起去派对之城【1】,而他把这事儿拖到了最后一刻。直到在一次Ultron的袭击中,他在一家店里发现了一套士兵装扮。他扔下五十刀拿了衣服继续回到和Ultron的战斗中。

 

他可能不应该在Tony派对开始前一小时才检查那包衣服。

 

他斜眼看着躺在床上明晃晃地标着‘火辣士兵’的包装袋。难以置信自己花了五十刀买的衣服竟然只包括一条紧身短裤,一件军绿色的网眼短衫,和一顶军帽。

 

而不管有没有这衣服他都得去Tony的派对。他们还没正式成为情侣,但之间已经有过几次像样的约会,一个充满亲吻的美妙夜晚。想到这儿,Steve不禁红了脸。

 

“Steve,准备好了吗?”Natasha走了进来,“Clint打赌说你一定会穿成二战士兵的模样。”

 

Steve瞥了眼他已经为慈善派对打扮好的朋友——Natasha是个芭蕾舞女,Sam是绝地武士。接着他不确定地看了眼自己的床。他仍旧有时间把床单顶头上,扮成幽灵。

 

Natasha立即注意到了床上的服装。“哈,我可没想到会是脱衣服俱乐部。你不能穿成那样去慈善派对。”

 

“也不能是美国队长,”Sam补充道,“或者你二战的制服。”

 

“我扮成幽灵,”Steve宣布,他将那套衣服扔到一边扯下床单。

 

“Sam——从浴室再拿点床单来。Steve把这个给我。你有别针吗?”

 

“呃,我不知道——”

 

Natasha从她的衣服里抽出几个别针。“现在脱下你的裤子——我猜你可以留着T恤。不过你不穿上衣的样子更好。”

 

“等等——你在干吗?”

 

“这是罗马长袍。我要赢了Clint并且保住你的尊严。”

 

***

Tony穿着精心设计的吸血鬼服装招待着一屋子的捐赠者,超级英雄,Stark慈善的董事会和员工。他向队友保证他们不需要特地去租衣服来参加。而当Steve朝人群望去时,他觉得穿着长袍和T恤跟穿着暴露性【?】感士兵服装感觉一样一丝不挂。

 

打扮成消防员的Clint给自己倒了杯苏打水。“Carol说她要穿成Chuck Yeager【2】,我觉得她会套件皮夹克,带个飞行员墨镜就觉得搞定了。”

 

Steve皱起眉。这是个不错的主意。如果他这样做,他的床单还能好好地待在属于它的地方。他可以打扮成Jimmy Doolittle【3】,除了他要整晚都要向别人解释谁是Doolittle,但那也要比听Vision大谈特谈关于他们选择服装的社会意义要好得多。

 

他已经听过了关于穿罗马长袍和打扮过于阳刚概念的含义。Sam拯救了他并悄悄对Steve表示他太有礼貌了,这对他可没什么好处。他欠Sam一个人情。

 

“嘿,Cap, Clint,”Carol招呼道,“最近怎么样?衣服不错啊。”

 

Clint指了下头顶,“你的王冠是怎么回事?”

 

Carol摸了摸她头上盖满糖果的王冠,“Thor给我的——他说什么我赢了一个小孩不给糖就捣蛋的比赛。”

 

“哦,没错,是有这么回事。”

 

Steve心不在焉地听Clint絮絮叨叨跟Carol解释不给糖就捣蛋比赛。他看着Tony款待一群潜在的捐助者。Tony冲他可怜兮兮地笑了笑,比着嘴型,“我宁愿那你那儿去。”Steve忍不住笑了。

 

他放下杯子朝Clint和Carol点点头。一整个慈善万圣节派对都陪在Tony身边或许不是最棒的约会,但却也别有一番风味。

 

“罗马长袍哈?”Tony压低了嗓音。

 

“我可是加入了很多点子。”

 

“没有T恤可能会更好,”Tony加了句,“不过这不是什么色【?】情派对,所以我才这样挺好。”

 

Tony露出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笑容,顺便捏了捏他的手,Steve一瞬间觉得自己脑细胞都死了。“你应该看看我第一套衣服,”Steve脱口而出。

 

“哦?”Tony挑起眉毛,“你把我胃口钓上来了。”他接着大笑起来,“你肯定在骗我。罗马长袍加T恤对你来说已经是极限了。”

 

Steve被噎住了,想到了卧室里的那套衣服。“啊,是,你了解我。”

 

“我赢了Clint——他以为你会扮成士兵。”Tony咯咯笑道,“其他人都同意他——我可能是唯一的赢家了。”

 

“你和Natasha”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离开,”Tony承认道,“这种活动永远比计划的要时间长,希望今晚能筹到些钱。”

 

***

Steve在派对后安然无恙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换上舒适的运动装,那套衣服被他拿在手里翻来覆去的查看。他要是能想起来店名就好了,这样还能把它退回去。它放在自己衣柜里也只会积灰,浪费了。

 

或许他可以捐掉。

 

“嘿,我自由啦——想要一起看电影什么的吗?”Tony问道,他换回了黑色的牛仔裤和T恤。

 

Steve在Tony注意到他手上的衣服时彻底僵住了。

 

“呃,Steve——那是啥?”tony指了指包装袋。

 

“内【】衣。”这是实话——大部分,“我正打算把它放起来。”还是实话。

 

Tony坏笑着把它从Steve手中抽出,“哦,不错。性【?】感大兵。”

 

Steve咬紧牙关,“说来话长。”

 

“如果你今晚穿这身,Clint就会赢了赌约。虽然我很讨厌输,但我不介意在这种事上输一场。”

 

“好吧,嗯,这是个误会。”

 

“不过,我真的很想看你穿,”Tony仍旧一脸邪恶的笑容。“来嘛,”他哄骗着,一手放上Steve的屁【?】股。“为了我。我又不是没见过你光着。”

 

“你见过我什么都没穿。”他微弱地抵抗着Tony掌心的温度和他的眼神。被你喜欢的人注视的感觉很美好,你爱的人对你产生欲【?】望简直是锦上添花。

 

“我可以挑战你,Steve,你从不拒绝赌约或者挑战。”Tony勾住Steve的下巴,亲了一口。

 

“好吧。我很快回来。”

 

“我在沙发上等你。”

 

快速换完装,Steve窘迫的慢吞吞走出卫生间。紧身裤紧紧包裹着他的臀【】部,网眼布料只遮住了他的肩膀,那顶帽子仿佛是在欲盖弥彰。

 

Tony的表情就像是个在生日上收到了一堆礼物的孩子,“我没想过——”他有些结巴,“哇哦,Steve,抬头挺胸,大男孩。”

 

“我就猜你会喜欢,”Tony的赞赏鼓舞了他。

 

“Steve,我找不出任何言语来形容了,”Tony靠在沙发上,“FRIDAY,放些MarvinGaye的歌。”

 

“我不要跳舞。”

 

“你不用,亲爱的,你只要站在这儿,让我好好欣赏就行了。”

 

“Tony——”

 

“这是最棒的万圣节。比我8岁那次还要好,那次我得到了一大推糖果,Jarvis不得不把卡车和林肯的后座都装满了。”

 

Steve忍俊不禁,“这可不是一回事。”

 

“嘿,性【?】感大兵,过来坐,”Tony拍了怕沙发,“让我们来谈谈慈善筹款的要点。”

 

“或者世界联赛,”Steve坐下,Tony环住他的腰。

 

“或者都不。我们就顺其自然。跟随者灵魂的脚步。”

 

“好。”

 

“希望你明天早上没有计划。我们可能要一整晚都谈论筹款或者世界联赛,或者这身超短裤你穿起来有多棒。”

 

Steve大笑着,将Tony拉到臂弯中吻住了他。

 FIN

【1】    美国专卖派对用品服装的连锁店

【2】    美国二战空战英雄

【3】    美国空军将领

ps: 万圣节吃糖愉快嗷~艾特一下老大 @炭烧老茗 



评论(20)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