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线小翻译/漫威DC双担
盾铁,毒埃,thesewt,超蝙超
不洁癖
详情看置顶
谢绝ky
感谢所有的礼物,红心蓝手和关注!【比个超大的心】

  九葫芦  

【盾铁/待授翻】听见你的声音 by Renai_chan

第一次参加活动好开心~虽然是叫酒类鉴赏,但文真的跟酒没有关系【捂脸】可能唯一有关系的是我二锅头本人


申请及原文详见微博


*电话体(?)

梗概:论Tony和Steve是怎么通过一系列电话搞上的






“我忍不了了,Rhodey!”

 

“……”

 

“这太糟糕了。太他妈糟糕了,我忍不下去了,他们看我的眼神不是像在看爸爸的好宝贝,就是像在看他们最新的自动取款机。要么更糟糕的就是想爬上我床的那些人,我没法在这破地方多待一秒了,要不然我会直接揍Langston那虚伪的脸一拳。虽然这么做Obi可能会骂我一通,不过也他妈值了。他简直太讨厌了,还有你为什么不再这儿,Rhodey?”

 

“我——”

 

“Pepper通知你了吧?我敢肯定她跟你说了,我让她给你发请柬的,而显然,你正和你的上司们在一起。我知道她刚上任,但她至少能胜任这个。我今晚需要你,Rhodey。我需要一个我信任的人,Obi不算。”

 

“什——”

 

“你最好准备什么来补偿我,Rhodes,甜甜圈,我要一堆甜甜圈。一整间店也行,要是你能搞到的话,你个混蛋。我知道你刚升职,但我想我的应该比你的更重要。”

 

“你——”

 

“上帝啊,Obi来了。五分钟,他甚至都不让我休息五分钟。我过会再跟你说;你到时候最好不要睡着了,蠢货。你有的好补偿我呢——好了,Obi!就一会儿!五秒钟!——回聊,你个混蛋。”

 

“等等——!”

 

*咔哒*

 

————————————————————————————————

“我想应该向你道个歉。我昨天貌似拨错了号码,还叫你混蛋。”

 

“没关系。”

 

“我昨天有点醉了,所以我不应该对我说的那些话负责,但Pepper坚持认为这是出于礼貌,而Rhodey拒绝再接我的任何电话,除非我来道歉,这简直可笑,我觉得你能理解,我昨天不是说是混蛋。”

 

“不,嗯,我懂。谢了,如果——”

 

“我可对别人说过更糟的话,而Rhodey也没有因为我喊他们混蛋拒接过我的电话。显然,我从没见过并且也不会见到的陌生人是他的底线。是吧。”

 

“嗯,很奇怪。”

 

“当然了,除非我在某个愚蠢的时间打扰你。我是说,现在时间确实有点晚了。”

 

“呃……是有点?但我还没——”

 

“哦,上帝啊,真的吗?操,你不应该接电话的,所以这是你的错——”

 

“……我的……?”

 

“——这完全是个偶然错误,你看我不怎么经常看时间,而且Rhodey 24小时都在线。对了,再次跟你说声抱歉。”

 

“……没关系。谢谢你的道歉,还有……别的那些,再见。”

 

*咔哒*

 

“嗨。”

 

“嗨,不好意思,哪位?”

 

“是我,那个,呃,那天打电话给你的人?我因为喝醉打错电话,然后来给你道歉?”

 

“噢,我能帮你点什么?”

 

“是这样。这听上去非常随便还有些像跟踪狂,但我还是想问问,你住在哪儿?”

 

“……”

 

“我的意思是,一个大概位置就行,不用特别详细,比如你在哪个州?我想正式的道个歉,然后我发现我道歉的严肃性取决于你住哪儿。”

 

“……我,呃,纽约。”

 

“操,所以我凌晨三点在给你打电话?”

 

“嗯,你打过来的时候我还没睡,所以没关系的。而且我接受你的道歉了,你不用再道歉了。”

 

“我知道,但是,好吧,我发现为一个陌生人做些什么挺好的,你懂吗?”

 

“嗯,我懂。我知道你什么意思。”

 

“行了,我不打算问你的名字,这会让我更像一个跟踪狂——”

 

“确实。”

 

“好吧,所以,就这样。如果有任何需要你可以去任何Stark的店——”

 

“什——”

 

“比如,任何东西——哦!你可以要一个最新的Stark手机。全新的外观,更长的待机时间,超棒的摄像头。苹果根本没法和它比。”

 

“一个新的……我不能走到一家Stark的店然后直接拿我想要的东西,你疯了吗?”

 

“不,真的——”

 

“那些东西值好多钱,而且Stark手机下礼拜才发售。”

 

“我有内部关系。不要担心它们的价钱,去拿一个好了。没事的,我保证。”

 

“……你认真的吗?”

 

“没错。”

 

“但……我……”

 

“听着,真的不用担心。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它不会导致亏损的。就去纽约随便哪家Stark店——试试时代广场上的那家;这会是一次全新的体验——然后拿一部。”

 

“……好吧,但他们怎么知道要给我?我要报你的名字吗?”

 

“喔,嗯。或许我可以给你个密码什么的……‘香蕉女郎’怎么样?只要跟任何一个经理说,他们就会知道的。我会确保一切没问题的。”

 

“‘香蕉女郎?’真的假的?如果这一切就是个玩笑,我看起来就会是全纽约最蠢的人了”

 

“确实,但我保证这是真的。”

 

“好吧,那谢谢你。我这个礼拜去试试。”

 

“请一定要这么做。我再一次感到抱歉。”

 

“你第一次道歉的时候我就接受了。”

 

“是的,以前有人说过我会给别人过度补偿。”

 

“哈!行,那么再见,谢谢你。”

 

“拜,希望你会喜欢那部手机。”

 

“我肯定会的。”

 

*咔哒*

 

“嗨”

 

“嗨,我打错电话的那个人,对吧?”

 

“呃,是的。抱歉打扰你——”

 

“没有,没关系。手机怎么样?”

 

“事实上,这就是我打电话的原因。我想跟你说声谢谢。它简直太棒了,可能是我今年遇到过最好的事情。我自己也负担不起它的费用。所以,嗯,谢谢。”

 

“嘿,那不错!很高兴为你服务。你应该下载一些Stark的软件。我肯定它们会很有帮助,并且操作简单。我自己在玩快乐笑脸那个游戏。告诉你,那个蠢蠢的小游戏救我于各种无聊的会议中。”

 

“事实上,我下了。我几乎每天都在用Stark家的绘图软件——顺便谢谢你的礼品卡。手机里的软件够我用了。你真是太好了。”

 

“这没什么。绘图软件?你是个画家?”

 

“我也想,不过我现在还要考虑生计,所以目前只是个服务员,半夜自己随便画画罢了。”

 

“或者在凌晨三点被一个傻瓜打电话叫你混蛋?”

 

“哈哈,或者是这样。”

 

“所以手机是你喜欢用的工具吗?”

 

“其实不是,我是说,它异常便捷,我可以在上面做好多传统媒体上做梦都没法完成的事情,但总的来说,没有什么能比得上用真正的画笔作画。”

 

“油画?”

 

“要是我买得起的话。要不然,我就只能一直用丙烯了。如果某个礼拜收入不错的话,会用炭笔。”

 

“非常传统。我赌你是个现实主义派?”

 

“事实上,是印象派。我喜欢艺术所激发的那种情感,而不是它的模仿能力,那和真正的现实相比就相形见绌了。”

 

“我看出来了,你也是个乐观主义者。”

 

“我只是觉得任何画都无法描绘出现实生活万分之一的美,所以何必自寻烦恼呢?再说了,为什么不干脆走出去亲自欣赏呢?而且我们现在可以拍照,这也是一种艺术,它有些让现实主义变得毫无意义,它几乎完美的还原了我们所看到的一切。”

 

“而另一方面,印象派能够唤起人们不同于普通的感受就像‘哦,这幅画看起来真的好像一棵树啊’这种感觉,你懂吗?”

 

“好吧,我还从来没有这么想过。说实话,我自己不是个艺术鉴赏家,所以我对艺术的欣赏确实包括‘哦,它看起来就像一棵树’。”

 

“我没说现实主义者们不是好的艺术家。要成为一个还算不错的现实主义派需要惊人的画技。”

 

“别急,我不会告诉别人你讨厌现实主义者的。”

 

“喔,哈哈。别曲解我的意思。”

 

“开玩笑的!我开玩笑,我保证。所以,嘿。我在想,如果你不担心莫名其妙的陌生混蛋发现你的真实身份并且骗你个精光,或许你可以给我一些你的作品……?”

 

“我……可以,我想那——”

 

“如果你不愿意的话就不要了,我只是,我认识一些对此可能感兴趣的人。我发誓我不是什么想要诈骗你的罪犯,虽然这听起来像是犯罪分子才会说的话,但,嗯,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当然我不保证你能被看中,因为你也许画一塌糊涂——”

 

“哇,谢谢”

 

“就现实主义一点好了,甜心。我知道你很讨厌那个,但我们不能总是做印象派画家。”

 

“这是要变成一个经久不衰的笑话了么?”

 

“我不知道,我挺喜欢这个主意。但我是说,讲真,我不知道我们这样的对话能持续多久。你是一个在纽约的落魄画家,我是个在洛杉矶的混蛋跟踪狂。不太理想的组合,是吧。”

 

“啊,好吧,这样的话那就算了吧。我可不喜欢招待什么跟踪狂,就算是给我买Stark手机的也不行。”

 

“切,我还想给你更多小玩意儿呢。一辆车会改变你的主意吗?”

 

“一——辆车?你疯了吗?”

 

“Rhodey说过我疯了,而他对我了如指掌,所以,可能吧。”

 

“不,不需要车。如果你送我一辆车,你绝对会被我正式标记为疯子的,而我可能不会再跟你说话了。”

 

“好吧,好吧。没有汽车。你的画怎么样?或许你可以发邮件给我看一些?”

 

“呃,当然可以。我是说,我不是很确定它是否达到预期标准,但,当然,你想要我……”

 

“iron.man@gmail.com没有大写。什么也别问。都怪Rhodey弄的这个地址。”

 

“本来没打算问的,但我想现在我不得不问了。”

 

“你现在最好还是不要知道这个。也许等你更了解我的时候——如果!只是如果。别笑了。我发誓,你会觉得这是我跟踪的更进一步。”

 

“好吧,我现在不问。如果我把画发给你,你能告诉我吗?”

 

“也许。如果他们真的非常糟糕的话,我会考虑。”

 

“我这辈子从来没有想现在这样希望我的作品能够烂一点。”

 

“等你知道我的故事的时候你会后悔的。所以——噢,呃。Pepper来喊我去开会了。我本来希望今天能躲开她的,不过事实证明,她在找人这方面能力惊人。不是很确定我是否喜欢她这点。”

 

“我相信你会喜欢的。别找人替代她,在你之后的追踪中她会派上大用场的。”

 

“追踪,哈?你让我的生活比看上去有趣多了——好的,马上来——等会儿再和你聊?”

 

“好的,拜。”

 

*咔哒*

 

收件人:iron.man@gmail.com

发件人:captainamerica@gmail.com

主题:画作样品

 

嗨,这是你要的一些样品。

请告诉我,我是否能知道你的故事了。

致以深切的问候

————————————————————————————————

 

 “你才不能知道我的故事。它们还不够烂。”

 

“我是该把这个当做夸奖还是侮辱呢?”

 

“当然是赞美,亲爱的,我向你保证。”

 

“听上去可不像。我想这样糟糕的夸奖应该能换一个故事。”

 

“哈哈,不行。”

 

“到底什么——”

 

“但是!如果你跟我说说你的邮箱地址,我也许会让步,‘美国队长’?”

 

“这是Bucky——我最好的朋友——的主意。就是个玩笑,这就是为什么它不常用,平时就注册东西的时候才会派上用场的原因。”

 

“那为什么是‘美国队长’?”

 

“……呃,我在军队里是小队队长,然后他们总是取笑我如何支持自由和民主,和一切美国支持的东西,所以,就一直……摆脱不掉了。”

 

“哦……这真是,好吧,这绝对比我的故事好多了所以,我不会现在告诉你的。”

 

“你这样可真像个混蛋了。别这样,我都告诉你了,你必须得告诉我你的!”

 

“我不要。我怎么能——不对,等等——没有人能和一个叫美国队长的士兵相比的。”

 

“我只一个来自布鲁克林碰巧在伊拉克炸了一堆人的小伙而已。有许多人做过比我这伟大的多的事情。”

 

“好吧,或许有。”

 

“拜托,别掉我胃口。”

 

“嗯……”

 

“求你了还不行呐?”

 

“好吧,好吧。我是一个发明家和工程师;我一直都喜欢造东西。”

 

“有一天,我就,你懂,我就想——然后我那时喝醉了,你不许笑——我就想我是不是能造一套现代化盔甲。你知道吗,就像过去骑士们穿的那样?所以当我造了一半的时候Rhodey进来看到我带着面具,穿着胸甲,然后……他就开始嘲笑我。之后为了报仇或怎么样,反正我吐在了他的鞋子上。从此以后他就喊我钢铁侠了,尽管合金和铁差了十万八千里。”

 

“看,这也不是多糟的故事。它一点儿也不坏!你反应过度啦。”

 

“嗯哼,我猜你得亲临现场才行。所以……军队哈?”

 

“事实上,是突击队。我的队友和我几年前调到了那里。”

 

“噢,所以你和你的声音一样火辣。”

 

“我——什么?我不是——我——”

 

“放松,甜心。只是在试着想象你是什么样。”

 

“这听上去像一个跟踪狂说的话说。”

 

“此时此刻,我愿意承认自己是你的跟踪者。伙计,你肯定有枪!我见过像你这样的人。你们都特别疯狂。”

 

“呃,我猜——”

 

“在床上也不错。”

 

“……噢,你是——呃……没什么。”

 

“同性恋?不完全是,不过我在金赛量表【1】上绝对不是零,亲爱的。这会成为我们之间的问题吗?”

 

“哦,当然不!不是这个。我……我真的不在意——介意!我不介意的。我想问的是,你以前和突击队的人在一起过?不过这确实不是适合问一个我连他姓什么都不知道的人,所以无视它好了。你知道吗?我刚刚说错话了,就当我什么也么说(shove it up my ass)【2】。”

 

“你喜欢把东西塞到屁股里(shove it up my ass),士兵?”

 

“……我——什么?不,我是说,是的,也许?我——操——”

 

“放松,大家伙。我开玩笑的。”

 

“好吧,嗯,我知道。我只是——”

 

“嘘。换个话题,你的大脑显然过载了。既然你是突击队的,你认识Chester Philips上校吗?”

 

“喔,当然!他是我在训练时期的指挥官。超级混蛋——”

 

“他是我爸爸的朋友。”

 

“——但他教会了我们很多必要的生活技巧,即使在我们离开战场后也非常有用。天哪,他是个很棒的人。”

 

“哈哈哈哈哈,上帝,你就是个骗子!显然还是个糟糕的骗子。但别担心。这没什么,我发誓。他是个王八蛋,比较好的那种。”

 

“没错,非常对。”

 

“不过他不是那种我想睡的人。”

 

“呃,我希望不是!他很古板!”

 

“你在说什么?他就像是一杯美酒!”

 

“闭嘴吧,他才不是。他可是个久经沙场的老兵。我想他刚入伍的时候参加过二战。”

 

“哈哈哈哈,我的天,他没有。你太菜了!(you suck)【3】”

 

“有时候吧。”

 

“……噢。终于振作起来学会反调戏了,害羞男孩?”

 

“你取的绰号太可笑了。叫我Steve,拜托了,我认真的。”

 

“Steve,哈?好吧,那么我猜为了公平起见,你可以叫我Tony。”

 

“Tony”

 

“所以,Steve你还是现役军官?”

 

“是的,我两个礼拜前刚完成任务,离我下一次被派出去还有一段时间。”

 

“懂了。那你还做些什么,我是说除了画画。”

 

“嗯,大部分时间都无事可做。我有时会和朋友待在一起,但他们都有工作,所以很难安排时间。”

 

“没有女孩在等你吗?”

 

“……不,没有。”

 

“你在物色吗?”

 

“你提供?”

 

“……我可以?我是说,我们彼此并不熟悉,但是好呀,如果你想的话。”

 

“哇,你在害羞!这可不是你通常有的习惯。”

 

“闭嘴,我才没有。我在考虑你对跟踪狂的厌恶程度。”

 

“我感受到了拒绝的意思。”

 

“我一会可以给你描述一下我会怎么和你上床,如果这有帮助的话?”

 

“……”

 

“Steve?”

 

“我——不。你不用这么做,不。”

 

“……”

 

“Tony?”

 

“好吧,对于新手来说,我会先吻你,因为这属于勾搭的第一步,但我可不是妓女。”

 

“Tony……”

 

省略八百字详见红区

 


“……”

 

“Steve?”

 

“我……”

 

“怎么了?”

 

“我……这不可能……”

 

“什么?”

 

“{听不清的嘀咕}”

 

“Steve?你有点吓到我了。”

 

“它——耶稣!是你做的吗?”

 

“呃,我不确定你指望耶稣怎么回答你。”

 

“不,不是耶稣,我是在问你,Tony,是你做的吗?”

 

“你得说的详细一点,Steve,我没法看到你看到了什么,对吧?邮件到底说了什么?”

 

尊敬先生。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我们11文顿画廊最近通过一位赞助商注意到您的画作,并非常欣赏我们最初审核的图片。我们很高兴的通知您我们愿意进一步查看您的更多作品,并考虑邀请您成为我们秋季展览的作家之一。因此,我们希望在您方便的时候,前往画廊进行一次正式的会谈。如果可以的话,我们想要看看更多您的样品。请尽快与我们联系……巴拉巴拉巴拉。Bridgette Smith馆长。这是你干的吗?”

 

“呃,我说过我认识一些人。”

 

“11文顿画廊。”

 

“没什么大不了的,Steve”

 

“那个11文顿画廊!

 

“我觉得古根海姆博物馆可能会吓到你。”

 

“闭嘴吧,否则我都要信了。不过,11文顿画廊。”

 

“你已经说了好几遍了。”

 

“曼哈顿唯一一个最成功的的画廊。任何新兴艺术家削尖脑袋都希望能在那儿展出。你是怎么做到让他们看一眼我的作品的?不,你知道吗?谢谢你,这是我唯一应该说的话。Tony,真的,谢谢你。”

 

“这没什么,Steve。都是你自己的功劳。我只不过给你提供了一个机会。”

 

“还是要谢谢你。”

 

“不客气。”

 

“……我应该回她什么?”

 

“‘操他的,当然’?”

 

“我才不会这么说。”

 

“不用太复杂。就跟他们说你会去的。没事的,Steve。他们看中的是你的绘画才能,不是你写邮件的技能。”

 

“好吧,再等我一下。”

 

“去写吧。”

 

“……”

 

“……”

 

“……发送。”

 

“搞定?”

 

“我想这只是个开始。”

 

“要是你功成名就后,我能荣幸成为那个‘发现’你的人吗?”

 

“除非你能来我第一场艺术展,要是他们选中我的话。”

 

“当心点,Steve。我是个跟踪狂。我可能会绑架你,然后让你做我的性卝奴。”

 

“我是突击队的,记得吗?我可不会那么轻易就让你得手。”

 

“哈哈哈,你不会想认识我的。这世上只有三个人喜欢我,而我有一半的时间都让他们感到崩溃。”

 

“我觉得我已经喜欢你了,Tony,不过你大部分时间确实让我抓狂。”

 

“我和你就打过五次电话,Steve。五次。准确来说,你我总共就认识了一小时。这次是我们交流之间最长的一回了。你不熟悉我,所以,你不可能喜欢我。”

 

“那就让我了解你。来看我的画展吧,Tony。我欠你一个正式的道谢,而且我是真的想要认识你。”

 

“……”

 

“拜托了。”

 

“你……你可能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除了Pepper,Rhodey,和Obi,看到我真正是什么样的人……我只是……不想你改变对我的看法。我知道这很自私,但这是我拥有的一切了。”

 

“我发誓,不会的。听着,我不确定他们会不会选中我,但是如果我成功了。如果被选中了,拜托答应我你回来,而且要是你来了,我发誓我对你的看法永远不会改变。”

 

“你不能保证这个的,Steve。你不知道它会不会变。”

 

“不会的。即使你是Donald · 操他的 · Trump;不过我真心希望你不要是他。”

 

“哈哈哈”

 

“我向你保证,Tony……好吧,除非比如说你是个强【】奸【】犯或者有恋【】童【】癖什么的,或许我会改变主意。你不是吧……对吗?”

 

“哈哈哈,谢谢你的信任。不,我既不是强【】奸【】犯也没有恋【】童【】癖。老天保佑,我也不是Donald · 操他的 · Trump”

 

“所以你会来吗?”

 

“……我……好吧,我去。”

 

“太棒了。”

 

 

“你在哪儿?”

 

“我说过会来,所以我会……也许用不止一种方法来,你懂我意思吗?”

 

“那要看你长的怎么样了。”

 

“去你的。我看上去好的不得了。不论男女都都永远喜欢我的山羊胡。我还建造过雕像来庆祝我的美貌。”

 

“你有山羊胡?好吧,这就清楚了。你不在我方圆三英尺内,你个讨厌鬼。”

 

“哦,闭嘴吧。这又不是该死的一小撮胡子对吧?不,它不是!”

 

“哈哈哈哈,你在哪儿?你真的在这儿吗,还是你胆小害怕了?”

 

“干什么老是损我?先是说我丑,现在又说我胆小?我就应该把你这个蠢货独自留在这儿,然后去找一两个小妞,她们可是会称赞我一整晚。”

 

“哈哈哈,你个混蛋。你今天穿着什么?”

 

“只有内衣,宝贝。我都为你准备好了,快摸我的——”

 

“Tonyyyyy,讲真的,你是在躲我吗?”

 

“不,不,我才没有。我刚到。”

 

“哇哦,即使是为了出于礼貌你都不准时来嘛。”

 

“呃,我从来没说过我会准时,是吧?”

 

“{小声咕哝}”

 

“……你说什么?”

 

“……”

 

“Steve?”

 

“……Tony?”

 

“在,Steve?”

 

“Tony”

 

“这是我的名字。”

 

“Tony Stark”

 

“……我——没错。”

 

“……”

 

“……”

 

“……”

 

“……我记得你保证过的。”

 

“我……”

 

“我在试图唤起你的承诺哦。”

 

“等等,给我一分钟消化一下……”

 

“你保证过的。”

 

“是的,我很抱歉,只是……”

 

“……我仍旧是Tony,Steve”

 

“你是。你是……你是的。好了。{喘了口气}好了,我过去找你,我在后面——”

 

“……”

 

“……”

 

“……”

 

“……嗨”

 

“嗨,Steve”

 

“……”

 

“……”

 

“……”

 

“所以……尴尬的性紧张,还是单纯的紧张?”

 

“更像是难以置信。那是Pepper吗?能替我向她打个招呼吗?”

 

“Steve跟你说‘嗨’……Pepper在笑我们。”

 

“我看出来了。为什么我们还在打电话?”

 

“我……说实话,我也不知道。”

 

“……”

 

“……”

 

“我们还是没有把电话放下。”

 

“我觉得我们像是在逃避……等等。Pepper说我们就是在逃避。”

 

“好吧,我听到了……Pepper在看我们,Tony。他们在给我们拍照。我们会在报纸上看起来像傻瓜一样。哦,天哪,我要上报纸了,是不是?”

 

“如果幸运的话,可能只会在第三页。如果我吻你的话,就能上首页了……我可以吻你吗,Steve?”

 

“为什么?”

 

“嗯……为什么不呢?”

 

“或许,因为你是Tony Stark,你可以得到世界上你想要的任何人,可你现在在这里,站在我面前,和一个陌生人,一个无名之辈打电话,就像我们过去两个月做的那样,而你告诉我你想要吻我?”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不想亲你并且想之后看着夕阳开始我们的性福生活?”

 

“现在是晚上,没有夕阳,Tony。”

 

“哦,好吧。我猜这是否定了我所有隐晦的调情了?”

 

“你一点都不低调好吗……看到没,Pepper也这么说。谢谢你,Pepper”

 

“所以,你不想这么做吗?是我没有达到你预期的标准?要承认,我还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我的自尊心可能有点受伤了,但我还是会为你坚持自己的原则而感到莫名骄傲的。”

 

“我……我喜欢你的山羊胡。”

 

“我说过它看上去可帅了。”

 

“我还喜欢你的西装。”

 

“我更喜欢你的西装出现在我房间的地板上。”

 

“他们还在看……”

 

“别理他们。他们一会儿就走了。”

 

“不,他们不会的。”

 

“……”

 

“……”

 

“……”

 

“{小声}我们还在打电话。”

 

“是哈……”

 

*咔哒*

 

 

“还有两个礼拜,Tony”

 

“我已经五个月没见你了。我的蛋&蛋要哭了。我都想打电话给Ross让他滚犊子,你根本不需要因为什么‘以防万一’这种理由去出这破任务。而且谁都知道他是唯一的负责人。”

 

“这样说一个将军不太好,Tony”

 

“Ross他什么都不是!他就是个傻卝逼。我就应该让Fury升职,这样他们就可以把那个老东西开除了。我可能还会得到国会荣誉勋章呢。”

 

“Ross将军是位杰出的领导人。我们应该尊重他的勇敢和所做出的成就。”

 

“他的狗崽是不是就站在你旁边?告诉那该死的东西他根本不值得被印在他的出生证明上。”

 

“当然。我是不是要马上就去说?”

 

“嘿,等一下——”

 

“{哼了一声}”

 

“——你能帮我个忙,去问问Coulson你是不是收到了我寄过去的东西。”

 

“为什么?快递出什么问题了吗?”

 

“不,不。我只是想确保它安然无恙。你能现在就去问问他吗?我等下要走了,我想在那之前确认一下。”

 

“好吧,给我——”

 

“……”

 

“……”

 

“……你个小混蛋。”

 

“嗨,Steve”

 

“你知道我们在战区中部吧?”

 

“切,没有。基地组织几年前就被干掉了。负责人,记得吗?”

 

“这不意味着我下班了。”

 

“如果Tony Stark提出的话,这就是下班的意思。Tony Stark总能在给军队的男孩们带去新玩具后得到任何他想要的。”

 

“Tony Stark总喜欢用第三人称吗?”

 

“Tony Stark做Tony Stark想做的事。”

 

“哈哈哈哈哈,你太搞笑了。”

 

“这让你惊讶的原因是……?”

 

“你一直都让我感到吃惊。所以,Tony Stark想要什么?”

 

“{微笑} 你。”

 

FIN

 

 

【1】    金赛量表:性学专家金赛博士制定的一个尺度,尝试用0至6代表人的性取向定位。

【2】    Shove sth. up one’s ass:表示气愤的不接受/某人提取的要求或话。Shove直译有‘挤进’的意思

【3】    Suck:槽糕透了、吮吸(忍不住脑补)

【4】    Fabio: Fabio Lanzoni意大利男模,在1980到90年代,成为数十本爱情小说的封面人物,

ps: 最后重点来安利一下群!唠嗑,开车,小黄兔什么的都可以有!!门牌号:410017606

 @三各手立 这就是那个十的那篇hhh

评论(20)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