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线小翻译/漫威DC双担
盾铁,毒埃,thesewt,超蝙超
不洁癖
详情看置顶
谢绝ky
感谢所有的礼物,红心蓝手和关注!【比个超大的心】

  九葫芦  

【盾铁/授翻】Bucky是个该死的媒人 by Heartithateyou (一发完)

授权及原文详见微博


*巨短小

*双向暗恋

梗概:Bucky知道Steve一定有问题:他看Tony时那不一样的眼神;他在Tony身边的举止;还有他跟Tony聊天时那傻兮兮的笑容。

卧槽,他喜欢他。

Bucky试图弄明白Steve到底出了什么事有一段时间了。

 

他观察着Steve一边做吐司一边友善的和正等着咖啡煮好的Tony聊天。观察着他吃燕麦,Bucky皱着眉尝试解决眼前的问题。

 

对其他任何人来说,这就像是普通的队友之间安静的早餐。但Bucky知道在Steve所有动作背后都有着另一层意义。

 

Steve在Tony每次发表挖苦评论时皱眼的方式时,他的眼睛出卖了他试图隐藏的笑意;他虽然总是责备Tony不应该喝那么多咖啡,但他每次都会从橱柜里拿出Tony最喜欢的马克杯。还有当Tony说出特别厚脸皮的话时,他会移开视线,一手扣住他的后颈做出‘噢,糟了!’的样子。

 

而且这不只是在早饭时间,每当他们的电影之夜Steve都会给Tony留个靠近自己的位置,并确保如果Tony来晚了,他还会有爆米花吃。而且在战斗后,他会过分关心Tony,即使医疗队告知他们俩Tony没事。他焦虑的模样,会让你觉得他喜欢他——

 

操,Bucky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甚至没有意识到他把手里的勺子都捏烂了。就是这样,Steve爱上了Tony。这是那么的明显,一直就他妈的摆在他眼前,他不懂自己怎么会那么长时间都没注意到。

 

“你还好吗,Bucky?”Steve说着指了指他手里烂糟糟的勺子。

 

“抽筋。只是非常严重的抽筋而已。”他低声道,扔下勺子使劲儿甩了甩手。

 

“好吧,你们俩就在这儿破坏我更多的银器吧,我还有些工作要做。”Tony扯出一个假笑,然后端着他的咖啡晃出了厨房。

 

Steve看着他离开(就知道Steve对他如此着迷)接着转向Bucky,“确定你没事?”

 

“我有没有事?我才发现你对Tony有点什么哈!你还不告诉我。”他指着厨房门,怒气冲冲。

 

“什么?Buck,我没有,什么?”Steve结巴起来,每说一个字脸就红上一分。

 

“你是也不知道自己爱上他了吗?”

 

“Bucky,你在说什么?”此时,Steve的脸已经跟那双Bucky总是拿来取笑他的靴子一样红了。

 

“你爱上Tony Stark了,我虽然无法理解,但你开心就好。对我来说,他个人很讨厌我,但你对他那么好,咖啡,过度关心,嘿,不知道你原来那么痴情,但显然对你还有好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突然,一声咳嗽打断了说的正起劲的Bucky,他们俩同时猛地朝门扭过头,Tony带着一副让人捉摸不透的表情站在那儿。

 

他轻声嘀咕:“我……我把我的平板落在这儿了,”并指着台面上的设备。

 

有时候他真的恨死科技了。

 

“噢……好的,”Steve抓起平板朝Tony走去,“所以,我知道这很尴尬,真的很抱歉,显然你不应该听见这些,我希望你不会觉得不舒服——”

 

“我也爱你,”Tony匆匆说道,语速飞快吐字甚至都有些模糊了。

 

“你……真的?”Steve结结巴巴的问。

 

“没错,真的。我只是不知道你也是,”Tony说着离Steve近了些

 

“这没关系,他几分钟前也不知道,”Bucky插嘴,Steve瞪了他一眼,让他赶紧闭嘴。

 

“嗯……或许我们应该出去,今晚?晚餐?”Bucky从未见过如此温和的Tony

 

“晚餐听上去很棒,”Steve向Tony靠去,直到他们俩之间几乎没有任何缝隙。

 

还没等Bucky下一次眨眼,他们俩就亲上了,Tony的手环着Steve,而Steve的手消失在他甚至都不愿去想的地方。

 

“嘿,在进一步发展前,你们能别在厨房吗?我也许是隐形的,但你们两绝对不是!”他的吼叫让两人迅速分开。

 

他们都脸色通红,甜蜜的望着对方,恶心的Bucky只想吐在自己的麦片里。Tony迅速牵住Steve的手,快步带着他离开了厨房。

 

看看自己,成为了个该死的媒人。Steve欠他一个人情,Tony倒是说不定多了个朋友。

 

呃,如果他和Tony是朋友,要是他还想确保自己的理智和下&半&身完好无损,那他可能应该和他们保持一百英尺的距离

FIN

评论(24)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