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线小翻译/漫威DC双担
盾铁,毒埃,thesewt,超蝙超
不洁癖
详情看置顶
谢绝ky
感谢所有的礼物,红心蓝手和关注!【比个超大的心】

  九葫芦  

一个置顶2.0

这里九葫芦(随便怎么称呼都可以~) 

红区id:一只阿九 

微博:老九不爱吃葫芦

随缘同lof 


嘴笨+社恐,但是姐妹们的评论都会回复的!如果没有,那一定是我瞎了


毒埃,斯卡曼德兄弟,以及小部分盾铁的文被吞,可移步红区,随缘


蠢九已经有主了~ @彤云亦童  

十八线透明翻译 目前暂无原创打算 

📍枫叶国&魔都 



漫威&DC双担

只要你看睡魔我们就是好姐妹!

日圈:drb ,文豪野犬,文豪与炼金术师,k,月普罗,刀乱(婚刀是被被!)

琳琳,Mackey,hrk,老麻等一众小演员我都非常可!!




Chris Evans是我的小太阳!老公!天使!

RDJ是白月光!

老蝙蝠激吹!

 

主:盾铁,毒埃,thesewt,超蝙超

其他:SD/J2, evak,锤基,EC,贱虫,蛋哈,擎蜂,福华,ggad等等等(欧美大多都吃),鼠猫,被本,双黑,三日鹤,伏八

基本杂食

天雷:盾冬!!! 以及所有反派x蝙

所有产的粮都会按cp放在合集里~

(有几篇不在合集里,大概率是因为被屏蔽过,解封后自动移出了,再加入又有被屏的风险╥_╥)



小甜饼搬运工!刀是什么可以吃吗? 

欢迎各种纠错&如果有更好的翻译建议请务必提出! 以及有什么想看的外网文也可以告诉我🙈 

谢绝ky 如果非常讨厌我,想要发泄,请务必通过这根网线与我一对一交流,毕竟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背后搞小偷小摸可不是什么好习惯,谢谢配合 


评论(55)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