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线小翻译/漫威DC双担
盾铁,毒埃,thesewt,超蝙超
不洁癖
详情看置顶
谢绝ky
感谢所有的礼物,红心蓝手和关注!【比个超大的心】

  九葫芦  

【盾铁/授翻】甜甜圈和帅警官 by MystikSpiral

授权详见微博


[盾铁百日活动7.1]

上一棒:  @紫色的猫 

下一棒:  @紫幽 若能再见 





每天早晨,Tony都会去他最喜欢的甜甜圈店。点几份甜品,一杯咖啡,或是悠闲地坐在那儿或是夺门而出,取决于他是否有要迟到的会议。每天早晨,都有一位高个子金发帅哥吸引他的视线,他拥有健硕的肌肉,永远一脸严肃地点一杯咖啡和一个甜甜圈。

 

这太老套了。他,偶尔还有另外两个警察会在一块儿闲聊。Tony每次进去的时候眼神总黏在金发的那位上。他开始在乞求被逮捕和俗气的搭讪之间左右为难。虽然目前他哪个都没选,但这不等于他偷瞄的次数有所减少。

 

此外,甜甜圈和咖啡跟翘臀更配哦。

 

那天Tony又迟到了。当然,他还是挤出时间来买几个(一打)甜甜圈和完全没必要的大杯咖啡,然后迅速出门。

 

他嘴里含着半块甜甜圈,可能油门踩的太猛了。余光瞥见了警车,但他寻思自己也没有开那么快(没错,他甚至懒得看限速是多少,却关注谁在高速公路上遵守了限速)。就在他咽下最后一口甜甜圈,想喝咖啡时,听见了恼人的警报响了一次、两次、他妈的他应该靠边停车。

 

说恼火那都是轻的了,不是因为该死的罚单,而是上班已经晚了二十分钟让他神经紧张。摇下车窗,他从后视镜里看到了那名警官。

 

Tony扬起眉毛,是那个小帅哥。

 

“你有意识到自己开了多少码吗?”帅哥紧绷着脸,凝视着他,接着微微眯起眼。“你不是每天点无数个甜甜圈的那位吗?”

 

Tony抿着唇,“没有无数个,你确实脸熟,现在算是能好好看看了。”扯淡,他立刻认出他来了,但对方没必要知道这点。

 

警官发出了差点让Tony笑出来的声音,然后让他出示驾照和登记证。

 

“你小时候一定经常玩伪装游戏,因为你现在真的很擅长这个。”

 

Tony翻了个白眼,交出证件:“对不起,不过我想你是个警察不是侦探。”

 

“你总是跟警官顶嘴吗?”

 

“我可没有把打官司当成日常。你知道,我的第一本能是调情。”

 

“噢,真的?”金发帅哥问道,一边写着什么,他确信那是罚单。

 

他点点头,“我有准备好台词和所有东西,”Tony清了清喉咙,“我不是故意冒犯,帅警官,但我想要,嗯,三个你这样的。”

 

 

警官抬头弯起嘴角,“那真是太糟了,Stark先生。”

 

“你应该给我你的电话试试看。”

 

“不,不过我会给你一张50元的罚单,来自帅警官的好意。”Rogers警官声音里明显夹杂着调侃和讽刺。男人在将驾照,注册证和崭新的罚单还给Tony后,转身离开。

 

***

一周后,Tony又回到他常去的甜甜圈店,悠闲地点了一打他最爱的口味(好吧,所有口味都是他的最爱,但他忍住了全下单的欲望)。门口的铃铛响了起来,帅警官和他的小伙伴迈入店内。

 

他认为大家已经过了假装没注意到对方的阶段,因此这次他对上了他的视线。帅警官微微翘起嘴角。

 

“没得到更多罚单吧?”

 

“这是我们第二次约会,你居然提起这事?”Tony挤眉弄眼道。

 

他身后的两名黑发青年都夸张地倒吸了口气。

 

头发稍长的那位开口:“你是有什么瞒着我们吗?”

 

“你们俩爱情鸟单独聊吧,”另一位插嘴。

 

Tony格外满意金发帅哥逐渐通红的耳朵。他不假思索道:“不是什么约会,我那天因为超速拦住了他,绝对跟约会没有关系。”

 

Tony耸耸肩,“那不如你展示一下什么是真正的约会?”

 

“你得承认,Steve,这是高手。顺便,我叫Sam”

 

“Bucky。”长发小哥说道。

 

“很高兴见到你们。看到没,他们告诉了我名字,而你还没有,帅警官。”

 

“帅警官?”Bucky看了Sam一眼。

 

金发帅哥有些羞恼,“Steve,请叫我Steve”

 

“我更喜欢帅警官,但Steve也行。还是不给电话号码?”

 

Steve笑了笑,“今天不行。”

 

“改日?”

 

“有人说过你很固执吗?”

 

“有人说过你穿制服有多好看吗?并且我控制不住,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Steve换了个姿势,抱着胳膊,使得他那令人难以置信的肌肉更加突出。“是什么让你确定我对此感兴趣?”他试图再次掩饰自己的微笑,但逃不过Tony的眼睛。

 

“如果不是,我相信你早就走人了……或者再给我张罚单。”Tony揶揄道,电话铃在此时讨厌的响个不停。

 

“该死——我得接一下,我回来的时候你还会在吧?”

 

“可能不。”

 

“我们第二次约会太愉快了。”Tony说完跑到卫生间听电话去了。就是些跟生意有关的破事儿,他多希望自己能无视掉多花点时间和Steve在一起。

 

回到座位上时,他发现了一张便条。Tony皱着眉头浏览上面的内容。

 

我会考虑今晚正式的初次约会,8点在第六街区的酒吧。

尽量别在那之前惹上麻烦

P.S哎呀,我拿走了个甜甜圈

              ——“帅”警官


Tony狡黠一笑,“我就知道他喜欢这个昵称。”

 

FIN

 


评论(25)
热度(4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