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线小翻译/漫威DC双担
盾铁,毒埃,thesewt,超蝙超
不洁癖
详情看置顶
谢绝ky
感谢所有的礼物,红心蓝手和关注!【比个超大的心】

  九葫芦  

【盾铁/授翻】Who You Think You Are【9】 by Tahlruil

授权及原文详见微博


前文→【1】 【2】 【3】 【4】 【5】 【6】 【7】 【8】


*身份梗


梗概:在这个没人知道钢铁侠身份的世界上,Tony Stark是自切片面包后最好的事物,至少Steve Rogers是这么想的。他不喜欢让别人知道这点——尤其是Tony——但有天他不小心说出来了。幸好只是对他最好的朋友,而铁壳头不会告诉任何人的。有什么可能会出错的呢?





当他再次醒来时,所感觉得到的一切逐渐变得越来越有趣。咖啡的气味让他几乎没什么反应,但接下来培根的味道带来了更多的希望。弄得他下巴有些样的头发似乎不应该出现在这儿——这和压在他身上的而重量一样让人困惑。有什么硬硬的东西埋在他的胸前,可能是金属,尽管并不疼,但也不是什么舒服的体验。不像是贴这他手掌温暖,光滑的皮肤或者是温热潮湿的喷在他颈边的气息。这两者都很棒,并且感觉也没有什么不对,即使Steve迷迷糊糊的意识到这两样东西通常不会在他的清晨出现。

 

身上的重量动了动好像要离开,他不高兴的咕哝着,收紧了胳膊。“抱歉,”传来一声低语,接着像是在他皮肤上落下了笨拙的一个吻。真好,因此作为回报,他在抵着他下巴乱蓬蓬的脑袋上也亲了亲。随之而来的轻微扭动感觉不要太好,所以此时只有用手顺着温暖的肌肤抚摸才是应该做出的反应。一路向下,向下,直到他的手滑进了一条睡裤的腰带里——他不是故意的,但他又得到了另一个带着鼓励的扭动和舒服的哼哼声。这意味着他真的没有选择只能揉捏他手下那令人愉悦的皮肤——

 

“哇哦……队长开着游戏睡着了。”

 

调侃的声音将他一把抓出了温暖,舒适的空间——他不知道那是谁,但他脑海中已经警铃大作。事实上,他的本能甚至在他彻底清醒前就叫嚣着‘入侵,’‘危险’和‘保护’,他翻过身,将怀里比他瘦小的男人护在身下。这意味着Steve几乎能完全盖住他,保护他免受任何攻击。他绝对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他的人——无论是哪个传入他房间给他带来惊吓的人。他将头转向声音的来源,冲闯入者龇着牙……

 

然后发现自己正瞪着笑翻了的Clint,“卧槽?”他眨了眨眼试图将让自己清醒。这不是她的房间——他是在沙发上吗?到底发生了什么?

 

“Steve……你骂脏话了?”这是Tony,听上去和他一样困惑。Tony正被他压在身下,胳膊仍环着Steve的腰。自己居然刚才在大庭广众之下,在公共层揉捏Tony的屁&股。我可去他妈的。

 

赶紧抽身,跑路可能是最保险的选择,但Steve被惊吓和逐渐清醒的脑子弄的僵在原地。昨晚的画面如潮水般的涌入脑海,虽然解答了他的困惑但他羞愧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他暧昧的抚摸了Tony,还是在没有他同意的情况下。而且在别人的面前!然后他把事情弄的更奇怪了,还——

 

“抱歉,Steve,”Nat从他上方某处低声道,揉了揉他的头发,“我尽可能的想阻止他来,但他太饿了,并从通风管道逃走了。”

 

“呃……没……没事?”

 

“Steve,呼吸。”她一边建议着一边走开,现在她的声音里也带上了笑意。Clint还在喘息着放声大笑,该死的——如果他不赶紧停下,那他未来一定会有无比残酷的训练课程。而Tony……Tony依然躺在他身下。此外,Steve的一只手掌仍包裹着他的赤&裸的臀&部——操他的他怎么会没有及时发现,他绝望的想到。当他向下瞥了一眼,想要将冒犯的手立刻拿开时,他面对的是Tony弄皱的T恤,腹肌暴露在Steve饥渴的视线下。

 

老天,他要完了。

 

他缓缓将视线从他身上撕下,准备迎接男人带着怒火的面容。Tony绝对会因为他如此随便而恨他的——耶稣,他左手仍然残留着之前的手感。不用说,这会毁了他们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友谊,Tony肯定气疯了。

 

但当Steve看向他时,却看到了意外的惊喜。Tony仍旧软乎乎半睡半醒的模样,完全没有他预料中的敌意。事实上,他唇角带着让Steve疯狂想尝一尝的笑容。好吧,或许情况看来还不错。或许这并不是一场灾难。一切都没问题。他可以处理好的。

 

“老天,队长——你看上去像是要吃了他。等着到卧室吧,拜托了,饶了我们。我不需要在早餐前看到这些。”

 

“抱歉,”他严肃的对Tony说,他喜欢当自己的手离开他的臀&部搁在他身下时Tony冲他笑的样子。Clint开始发出下流的言语,Steve选择忽视他——他正专注的凝视着Tony的眼睛。在他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后,牢牢地抓住它……接着将这个叫抱枕的东西扔了出去。他掐准时间抬头看着它正中Clint的脸,顿时满足的不得了。

 

“真棒,”Tony说道,这让Steve更加自豪了。他正准备回答时,枕头又飞了回来,不过这次的目标是Tony,不是他——至少在他看来,不可少饶恕。Steve低吼了一声将它击飞出去,然后转头瞪了Clint一眼。这混蛋看上去一副让人难以忍受的沾沾自喜的模样,说明他刚刚就是故意选择的目标。

 

“哇哦,看看Steve,保护着他的公主……真可爱。”Clint显然正处于他的‘我就是个小混蛋’模式,很可能是因为他昨天战斗后只能被困在床上的缘故。他囤积了一堆对能量,而这些需要尽快发泄;Steve知道他在开玩笑,而Tony也许不能理解。Steve至少得控制一点局面,要不然他绝对不怀疑天才会直接跑得远远的。他做出一副夸张的被激怒的表情,转向Tony大声叹了口气——当Tony意识到这只是场游戏时,他的紧张感消散了一部分。

 

“我觉得他像在侮辱你荣誉。你感觉被羞辱了吗?”

 

“……有一点?”

 

“那么就让我来给你报仇吧,”Steve说着冲他眨了眨眼。Tony红了的脸几乎确保了计划的改变,但Clint又开始了一个新的玩笑;这人看样子是欠教训了。在他坐起来后——当然非常的小心,以免不注意压倒了Tony——他深吸了口气。接着,二话不说跳下沙发将弓箭手掀翻在地。

 

接下来的摔跤比赛毫无尊严可言了,但特别有趣。Steve甚至连力气都不用——Clint仍旧带着淤青和擦伤——不过对方也是。这只是用一种友好的方式帮助对方发泄出他多余的能量。如果他不是挑衅Tony,那他的矛头可能会指向Steve听得音乐类型,他老土的服装或者他扔盾牌的方式。这场比赛甚至都没有赢家,尽管Clint确实设法想给他来个剪刀腿——当一把刀突然插在他们面前的地板上时,他正试甩开他的剪刀腿。他们双双僵住,瞪大眼睛看向Nat。

 

“够了,男孩们,”她扬起一边眉毛用冷酷,不带感情的语气说道,“早餐已经好了。”

 

“是的,夫人。”他们互相露齿一笑,齐声道,一路互相推搡着走向餐桌。

 

Tony已经在那儿了,喝着他的咖啡——当Steve皱眉看着他手里冒着热气的马克杯时,他耸了耸肩,“谁让你正忙着维护我那不存在的荣誉,没法阻止我。再说了,我显然没有得到向我保证过的薄煎饼,所以我应该有咖啡喝。”

 

“我猜这很公平,”Steve没有再阻止,微笑的坐到睡的乱糟糟的天才身边,“我……我可以,呃,明天早上做薄煎饼。”他无法控制住自己充满期望的语气,而且他看到Nat用杯子挡住的笑容。当然,Clint正在假装作呕,“你还可以在这儿吃,和我们一起。吃煎饼。”

 

“我……你们……不介意?”Tony问道,睁大眼睛环视了一圈。Steve咽下了他想要开始一场关于他如何在这层楼受欢迎的激情演讲的渴望毕竟,他之前已经说过了,而Tony似乎不相信他。或许如果他听到Clint和Nat这么说,他就能理解了。“我是说,我给你们提供空间,因为你们会受到任何纠缠,包括我。要知道,你们都是英雄,所以你们理应有这样的空间和隐私,并且我想要确保你们每个人都能在这儿感到舒适。所以我不想打扰你们。不仅是明天,以后都不想。我现在算是闯入?我只是……昨晚需要一个伴,而J说队长……Steve……队长……在这儿,所以我想……但我不是想强行加入。这层楼是复仇者们的,但,你们知道,我不是一个像你们这样的英雄。我不应该打扰你们。所以我明天不会来的。事实上我现在该走了,如果——”

 

“闭嘴,然后把培根递过来,Stark,”Clint打断了他——Steve足够了解他,听出了他语调里意思喜爱的痕迹。或许Tony也捕捉到了,因为他的不安减淡了些,而且他将盘子递了过去。Steve皱眉发现他并没有为自己也拿一些。他得解决这个——这位天才需要多吃点,还有更加有规律。“如果你在这儿意味着我能吃到Steve的薄煎饼,那你应该每天早上都来。”

 

“每天都是薄煎饼会腻的。”

 

“他的华夫饼和火腿蛋松饼也很好吃。还有,伙计,你必须要试试他得可丽饼。赞的不得了。”

 

“但我们得找个方法确保他不会禁止我喝咖啡。他不喜欢给我咖啡,不懂为什么。但听着,我需要咖啡,肥啾,就和你们这些凡人需要空气一样。”

 

“好吧,我需要的是规律平衡的早饭,所以我们会想办法的。”

 

Steve听着他们瞎扯,翻了个白眼从Clint手里拿走培根盘子,扒拉了几片到Tony那儿,接着将剩下的一半全倒进了自己的碗里。Nat问都没问就将大部分鸡蛋都扔到Steve盘子里,让他舀到Tony那儿。他在她一副我懂我懂的眼神下红了脸,低着头将装着鸡蛋盘子递给Clint。这对搭档就如何分散Steve的注意力以便让Tony在早晨喝到咖啡展开了热火朝天的讨论,以至于天才似乎没有意识到Steve正填满他的盘子。他设法偷偷将哈密瓜和吐司也堆进去后Tony低头皱着眉看着突然出现的食物。

 

“再喝一杯果汁或者牛奶,他就不会叨叨太多,”Nat依旧用酷酷的调侃语气像两位谋士建议。她转了转自己的橙汁作为证据;Steve决定既然Tony已经有水果了,那他可以用奶制品来替代。因此接下来一杯牛奶出现在了Tony手边——这一次他被抓了个正着,当Tony盯着他时,他将注意力放回了自己的盘子上。“他只是喜欢让那些他在意的人照顾好自己。如果你主动做到的话,他就会冷静下来了。”

 

Tony依然盯着他,而Steve也依然拒绝抬头——事实上,所有人都在看他。在他们多重视线压力下,Steve觉得自己耳朵又开始变红了。他防备的缩起肩膀来躲避他们,并全神贯注的往嘴里塞食物。一分钟后,他听到他们也开始做同样的事情。尽管他在窘迫中保持着沉默,但Clint和Nat忙着和Tony说话。他希望这足够说服Tony让他能是不是出现在复仇者楼层。

 

他们都在这儿和自己在一起的感觉真好。他知道Bruce会一个人喝杯茶吃早饭——他总是需要在面对队员的时候一个人待会儿。Thor在阿斯加德很安全快乐,也许会举办走上正轨,宴会、猎杀巨型锥鸟或者什么神会在空闲时间干的事。Steve不怎么喜欢钢铁侠的缺席,但JARVIS肯定会让他和Tony知道他的好朋友是否恶化或者需要任何帮助——他可能还在休息。所以每个他关心的人被想到了,并且状态和任何超级英雄被期待做的别的事情一样好。甚至大部分都在他的眼皮底下,让他能看着他们并且嘱咐他们吃的更健康些——这些都让这个早晨变得美好起来。再加上他醒来的方式并且Tony没有对他生气,走上正轨的一切造就了这美好的一天。

 

当然,直到Clint通过暗示Tony能如何在早上分散Steve的注意力而毁了它。他在告诉天才他应该和Steve亲热——这个时候,Clint可以时给他冲一杯咖啡,然后偷偷塞给他——时一直冲Steve露出邪恶的笑容。这一次的摔跤比赛跟之前比起来就不那么友好,而或多或少让他们的金主在家具和小摆设方面损失了几千块。这微微让Steve心情有些差,即使Tony觉得整件事特别搞笑。

 

之后,Nat发给了Steve一张他和Tony依偎在沙发上的照片。这张照片是他们还没醒来,Clint也没有打扰他们的时候拍的。小个子男人倒在Steve的胸口,看上去比他醒着时更年轻也要更温柔。Steve的手搭在他光&裸的背上——男人的T恤几乎卷到了他的胳肢窝下。作为回报,睡眠中的天才把自己的手伸进了Steve衬衫底下,他们的腿纠缠在一切。他们看上去……像情侣一样。好像他们本就应该那样。即便这可能只是白日做梦,Steve仍旧感到温暖的希望像藤蔓一样爬进他的心房。

 

JARVIS教他如何将照片设置成手机的背景,这样他就可以一直随身携带了。

 

或许这终究是美好的一天呢。

 

 

**********

“——所以我觉得他们打算绑架Stark先生。”

 

复仇者会议厅的桌子在Steve紧握下裂了开来,他猛地将手抽回,以免做出更多的破坏。他脸颊发烫,清了清喉咙,示意铁壳头继续。Clint冲他假笑着,Nat脸上一副忍耐的表情。Bruce——唯一一个不知道他感情的人——用看疯子一样的眼神看着他。毕竟,Steve对他自己力量良好的控制而骄傲,因此他的表现实在是意料之外。铁壳头向他看了一眼,面甲一如既往的看不出表情,继续说下去。

 

“在我看来,这和复仇者没有太大关系。虽然Stake给我们提供资金,他并没有公开的和我们有直接联系不足以让他成为首选目标——而他们绝对主要集中于他和Potts小姐。”

 

“企业相关?”Nat一针见血,她皱眉坐在位置上,“他确实有不少敌人——Hammer怨恨并不是个例。”

 

“公司上的打击会更加……干净,”铁壳头反驳道,即使通过电子音,Steve还是听出了他的苦涩和愤怒。“不管怎么样,这个药物让人思维混乱并且衰弱,并不是为了杀人,所以我觉得绑架最好的解释。他们带刀而不是枪更好的说明了这点——用刀很难不小心杀死某人,而且作为走狗他们并不是最顶尖的。我猜罪犯是什么蹩脚的想要成为超级反派的阻止,觉得他们可以带走Stark先生,强迫他为他们制造武器。即使他们真的抓到他,他们也会失望的。”

 

“他们不会靠近他一分一毫的,”Steve一字一顿的硕大,手再次攥成拳头。他并不对自己语气里隐晦的威胁感到惊讶,但Bruce再次奇怪的看了他一眼。

 

“呸,”Clint指尖转着一支箭无聊的说道,“他是我们的,”这是他第一次表现出真正接纳Tony,Steve几乎想要抱抱他了,“所以我们要怎么弄?轮班执勤?我猜他和JARVIS在追查线索,那我和Nat可以做一些调查,看看我们是不是能在街上得到任何信息。”

 

“呃……什么?我觉得这完全在我和Stark先生的掌控下。你们不用——”

 

“闭嘴,铁罐头。没错,你是他的保镖,我们不会妨碍你。但他是我们的……Nat?你觉得,我们和他是朋友了吗?还是他是我们的监护人?”

 

“Clint”

 

“不,仔细想想。我们住他的房子,如果他定下任何规矩,我们至少得假装遵守。他为我们所有的东西买单,如果我们犯了法,他完全会交保释金。我想他或许是我们的监护人。我们终于有个富有的干爹啦,Nat,而我们甚至都不需要为此付出什么。”

 

“请你下次见到Stark先生的时候把这些都告诉他,因为他会从你的小理论中得到乐趣的。至于其他的事情,你们真的不需要参与。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中——我是说,我,Stark先生和JARVIS”

 

“我不知道呢,钢铁侠。我们仍旧没有完全解析出药物的成分,而且即使它们没有任何后续影响,它仍然让我感到紧张。或许有很多我们没有看到的东西——我希望在这方便您至少让我给予帮助。我了解JARVIS也对我们的进展不满意。”

 

“确实不,Banner博士。我个人会非常感激有更多人看着Sir,他打算就用一点努力来让自己陷入更多的麻烦。”

 

“JARVIS,停下。听着,这是SI的事情,不是复仇者的,好吗?我能解决——我同意这场会议只是因为它影响了我在战场上的发挥。所以就——”

 

“你为什么不想要我的帮助,铁壳头?”Steve没法忍住声音中的受伤,但他确实试过了。他不是故意只说自己的,但它就是……这么脱口而出了。虽然他们之前有过争执过,他们达成协议不再争吵。也许那并没有治愈所有的伤痛,也许他们需要再多谈谈,但他以为他们还是最好的朋友。所以,既然他们是好朋友,为什么铁壳头不接受他的帮助?尤其是当他知道Steve对Tony的感情后。这让人很受伤,即使理应不会这样。

 

“翅膀头,这不是……不是我不……听着。Stark先生不认为你们应该把时间浪费在这上面。”

 

“那你可以告诉‘Stark先生’这不是浪费,”Nat的口气中带着Steve不懂的指向性,但他要是没有看出铁壳头突然变得紧张,那他就是瞎了。“而且这是我们的决定。他可选择合作,或者……”她缓缓停住,所有人除了Bruce在她那愉悦的语气和微笑下抖了抖。

 

她没必要说完。

 

“复仇者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担心!”铁壳头再次不顾一切的抗议。Steve几乎强烈的反对,但他忍住了话头,不行再引起一次争执。他们需要站在同一边,才能保护Tony,“就像昨天Doom的袭击——”

 

“已解决。Richards明天就回来,Sue保证他们会看住Doom一段时间。再说,这不过是次劣质的袭击罢了。”

 

“还不是限制住你了吗?”

 

“别让我生气,钢铁侠。而且拜托——几个小擦伤和淤青不足以打倒我。”

 

“脑震荡确实不是什么值得在意的事情。我希望你对待这部分能更严肃一些。”

 

“你没跟我说过脑震荡,”Steve责备道,将视线转向Clint,“我是需要直接从Bruce或者医疗部那里直接获得你们的受伤报告吗?”

 

“拜托。这不重要。我成年以后大部分时间都在脑震荡。顺便,Bruce没人会喜欢打小报的人。”

 

“Hulk不太喜欢这个词。”

 

“你说谎的时候要是不笑效果会更好。Nat,好好教教你的男孩。”

 

“我们能集中一下注意力吗?”Steve甚至都懒得掩饰自己的恼怒。他很爱自己的队伍,但他们比猫都要难以集中,“听着,铁壳头……我们想要给予帮助。Tony……他很重要。对我们所有人来说,”他赶紧补充道,不让自己脸红。

 

“但主要是对Steve,他绝对想要照顾他的天才宝宝。”

 

谢谢你,鹰眼,”Steve的脸颊烧了起来,而Bruce用一种‘你疯了吗’的眼神看着他。

 

“哇哇哇,代号。”

 

“没错,他在战场外喊了你鹰眼……你倒霉了。请享受你之后的训练吧。”

 

“别这样,Nat——别给他任何关于惩罚的建议。”

 

“他没有否认。有人能向我解释一下他为什么没有否认?”

 

“翅膀头觉得他喜欢我的老板。”

 

“我没有觉得铁壳头。我知道我想和和他在一起。而这不太可能会发生,即使我们现在成为朋友了。不论如何,我们不会再吵架了。我和其他人会帮助保护他,并且这不是浪费时间。所以你最好弄清楚怎么安排。”

 

“就我而言,我相信Rogers队长和复仇者应该被允许保障Sir的安全。”

 

“谢谢,JARVIS”

 

“当然,队长。即使钢铁侠坚持固执己见,我也会尽我最大的可能确保你们得到相应的信息。”

 

“可以,现在我们都知道JARVIS喜欢翅膀头了。很好!你们都可以帮助,但我说了算,而你亲自可以和Stark先生去争论这个,翅膀头。”

 

“成交。”

 

“他不会对你感到高兴的。他不想让你们任何人参与进来。”

 

“如果这能够确保他的安全,我可以承受他对我的不满。”

 

“随便你。JARVIS,给Clint和Nat我们目前有的线索。Bruce和JARVIS可以继续分析药物成分。翅膀头,我猜你和我就负责Stark先生离开大厦的守卫工作了。主要因为我猜,当这是我本职工作时,你不会把这任务就丢给我一个人。”

 

“猜得不错。”

 

“好吧。那你就负责所有黑领带活动吧,因为它们会跟屎一样无聊。祝你享受晚礼服。”

 

“哇,吵架了。铁妈妈和队长爸爸又开始吵架了。”Clint对Nat和Bruce耳语道,虽然声音一点儿也不小,因此他又收获了Steve的怒瞪,“而且妈咪好恶毒哦。”

 

“Clint,请你别说了。”

 

“不,他说的没错——抱歉,翅膀头。我只有些沮丧。总之,我想我要去告诉Stark先生——如果他等下过来大吼大叫,请不要惊讶。”

 

“你要走了?我以为——”Steve咬着下唇逼迫自己停下。Tony处于危险中,这当然是钢铁侠会专注于的事情;就像他说的那样,这是他的工作。这也是他应该专注于的事,但……Tony在他的工作室很安全。就Steve所知,他接下来的一天没有要离开大厦的计划。眼下他和他的铁壳头没有敲定任何细节,他以为他们会在一起呆上一段时间。

 

一场关于他们对Tony没有争论的报告会议不是他想要的。尤其是昨天没能去看看铁壳头并在经历噩梦后,他……他想要和他待一会儿。他的好朋友没事,能让他安心下来,而这同时会让他们的友谊重回正轨。但不管怎么样这件事更加荣耀,或许让客人不是故意的。他不应该在他被下药后说那些话。

 

“翅膀头?你看上去像是听到什么坏消息。”

 

“没事。你也许应该和Tony谈谈。你……你没事对吧?你也被下了药,而且还和我们一起对抗Doom。你还好吗?”

 

“我很好——你听到Bruce和JARVIS说的了,那些药只会让我有点混乱和肢体不协调。Doom弱爆的机器人没给我造成任何伤害,而且Stark先生和安保团队在盔甲重新上线的同时来哦理好了午宴上的一切。我昨天受到最大打击的就是我的骄傲。”

 

“行,那就好。你没事就好。”

 

“我以为他是迷恋Tony,而不是钢铁侠?”这是Bruce,这提醒了Steve他们还有观众。显然还是很会评判的一个。

 

“拜托能不要开我感情的玩笑吗?”他可怜兮兮的问道,塌着肩脸颊滚烫。他算是看明白怎么回事了——他和他暗恋对象已经变成了一个笑点。即使Thor也会那他开玩笑,尽管他不是真的想要伤害他。

 

“哎呀,翅膀头,”钢铁侠开玩笑的将带着盔甲的胳膊搭在Steve肩上,“别生气。你知道我么都爱我们无谓的领导人,即使他是个顽固的混蛋。任何玩笑都是对你的喜爱。”

 

“仍旧,我宁愿没有……这整件事就不是个笑话。我非常喜欢他,即使他经常嘲笑我,如果你们不这么做,我会很感激的。”

 

“抱歉,Steve”

 

“没事,Bruce。就……下不为例。对你来说更是这样,Clint,”突然,铁壳头靠近,单手把Steve拉近了他的金属怀抱中。反应堆的边缘贴着他的胸口,让他想起Tony躺在他身上时有类似的触感——或许Tony戴着一件有同样形状的饰品。看起来这像是天才会干的事。钢铁侠用手梳着Steve的头发,将Steve从自己的世界中拉出来。

 

“他不会嘲笑你的,翅膀头,”他温柔向Steve保证,这显然是为了他才说的,“他永远不会因为这个嘲笑你的。现在,来吧,忧郁男孩,我们去玩马里奥赛车,趁着Thor没回来把最后一个我穿盔甲能用的手柄弄坏。”

 

“我以为你想要去Tony那儿?”

 

“不啦。他在工作间很安全——如果有人破坏大厦JARVIS会通知我们的。考虑到昨天那个等级的反派,这是极不可能的。即便他们用来放倒盔甲的技术现在也非常容易就能破解。所以他没事,而我们……我们不是。我们没有一起放松过了,我很想你。这样他他能安全的工作,沉浸于他的发明。我会在午饭时去叫他,如果他愿意的话,可以来吼你。”

 

“听上去不错,铁壳头”

 

“这意味着你们不离婚了?我可以继续拥有我的超级爸妈?”

 

“鹰眼,我听到你先前说你自愿测试Tony上个礼拜做的新模拟训练器。你为什么不现在去试试呢?”

 

“……我得学会闭嘴了。”

 

“是的,祝你好运。”“别管他,铁壳头。他今天会过的很艰辛的。想想我们,鹰眼,玩着马里奥赛车,说说笑笑,而你在完成各种测试。尽量别把你的箭都用光,以防我们要出任务。Nat,我相信你可以自己追查那些线索直到鹰眼结束?”

 

“当然。可能会更轻松些。”

 

“哇,Nat,你也开始针对我了?”

 

“这是你自找的。别怪我。”

 

“知道吗?Stark现在正式成为我最喜欢的人了,因为你们都是残忍,无情的怪物。”

 

“我做了什么吗?”

 

“告密者,Banner。你是个告密者。我会向干爹告你们的状的。在我测试完那些模拟器后!”在看到Steve的眼神后,Clint匆忙加了一句,“我去了,我去了!”

 

说Steve对绑架Tony Stark未遂这件事不高兴是比较委婉的说法了——不管幕后是谁,一旦JARVIS,铁壳头,Nat和Clint发现了他们,他们面对的将是无与伦比的痛苦。同样的,他现在不用太过于紧张,不是在Tony安全的在大厦里,并且未来的时间都和他与铁壳头一起度过的时候。他也不需要担心反派会逃脱,因为寻找他们的四名队员会成功追踪到罪犯的下落。这些技能加起来,他们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和爱管闲事的人。当他们做这些时,Bruce和JARVIS会找出那个药品到底是什么成分,并且会准备好应对方案。他和他的铁壳头会确保Tony的安全,直到他将主使者彻底撕碎。

 

携手合作,这支队伍会保证Tony的安全——不管他喜不喜欢。因为就像Clint说的那样,他是他们的。而且即便他没有他们一起对抗罪犯,他也是一名复仇者。

tbc

评论(12)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